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4 (由香里編 完)

5/13
[14:30-15:50] [17:50-19:40]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513221945j:plain

過了不久,鈴奈提議可以邀請大家一起到泳池玩。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去選泳裝後,因為前一天做菜,由香里到了當天卻又開始發燒。男主只好跟大家說個抱歉,留在由香里的住處照顧。

原來由香里在被男主擔心自己的飲食生活後,開始自己學做菜。男主在發現這一點後,就經常跟由香里一起練習廚藝。總之後面的劇情,就是不斷的在生病跟做菜之間鬼打牆,外加講一堆很無聊的話。不過在交往之後,由香里也有改變的地方。哪裡改變了呢? blog主也看不太懂,大概有一個願意理解自己的人在身邊就是最大的改變吧。

自從那天換上可愛衣服的夜晚,兩人在心態上就當作是一對情侶了,其他人問起的時候也這麼說。但是兩人談著戀愛跟維持肉體關係的同時,男主也時不時注意緣カウント。很順利一路消到剩下3後,就突然沒動靜了。男主這才熊熊想到自己還沒收到由香里答應交往的回覆。所以,男主在放學後的屋頂上再次告白,取得了同意的回答。

後日談就是結婚,這沒什麼好談的。總的來說,因為由香里的心結在共通線時就已經全講給男主聽了,個人線的內容反而顯得很貧乏,偵探的設定也完全變不見了。blog主在玩這條線的時候,還因為受不了那慢吞吞的語調,九成以上的內容都是沒戴耳機的… f:id:TakumiYuki:2017051322201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