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攻略日誌 003 (ころな編 001)

5/14
[18:05-21:4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515211352j:plain

在製作望遠鏡的其間,ひかり向男主要回小學寫給男主的信。如果選擇還給ひかり,就會進入織姬跟ころな的共通線。

織姬跟ころな的共通線到了ひかり在過年後出國就結束了。中間歷經了初詣、帶ころな參觀明光學園、男主跟沙夜還有ひかり看流星雨,之後ひかり就很平淡的出發,男主也搬離了天文部部室,住進了美晴的家,也就是打工的便利商店的二樓。

ころな已經是國三生,因為即將要考高中,所以想在星期天下午問問男主的意見; 剛好織姬也發簡訊來,也約男主在星期天下午一起去天象館。如果選擇ころな的約,就會進入ころな線。ころな是個成績很好,但對未來沒什麼想法的人,父母希望ころな去考偏差值高的明光或靜泉,有些迷茫的ころな便找男主商量。不過這商量也沒太大意義,因為ころな不喜歡沙夜,所以只會選擇織姬在的明光。

這時,就很突然的冒出一個ころな喜歡男主的設定。所以對ころな來說,這次的談話,重要的是跟男主約定借男主房間溫習課業。離考試剩下不到一個月,ころな也不想去學校,想找個可以專心的地方,就這樣,每天ころな都會待到晚餐時間才回去。

某天,ころな來男主房間溫習的時候,因為想休息一下就找書看,突然的就在想男主有沒有A書,還真的翻到了一本。就在ころな欣賞的時候,剛好被回到家的男主發現了想搶回來,搶著搶著一個摔倒就變成了男主撲倒ころな的姿勢了。喜歡男主的ころな少女病大發嘟起了嘴索吻,但男主只用了手指碰了ころな的嘴唇,ころな便很不高興的離開了。

但是一回到家,ころな又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對男主的舉動而心動,那妳剛剛那麼生氣做什麼? 我們沒什麼錯的可憐男主被妳嚇得不輕妳知道ㄇ?

之後男主遇到了沙夜,跟她講了這件事以後也還是沒什麼辦法。男主只好以自己的方式–約ころな去天象館玩。當天兩人玩得很開心,在看星空展時,男主還聽到她對自己小小聲的告白,要回去時還送了ころな一本有關星空的書。

之後ころな又再次以普通的樣子來男主房間了,但是很不巧的,ころな看到了男主跟沙夜在聊自己的事,一直不爽沙夜的ころな就開始對沙夜大吼大叫,所以我說,妳情緒很不穩定阿,ころな小姐

好了,現在來說為什麼ころな會討厭沙夜吧。ころな知道,自從男主跟ひかり吵過一架後,就變得很消沉,可是自己因為差了男主一個年級再加上家裡管的嚴,沒辦法去安慰男主。所以當時的ころな就擅自期待跟兩人很要好的沙夜可以讓男主打起精神,但沙夜卻什麼都沒做,就這樣持續到了高中。就因為這樣,ころな擅自把她想成邪惡魔女

欸…這麼幼稚的想法可以持續到國中畢業,妳心智都沒成長ㄇ?

幼稚的ころな發出了決鬥書,把沙夜叫來一對一質詢。但是當沙夜亮出了自己當年寫的情書後,就什麼都解決了! 恩恩,因為沙夜認為安慰失落的男主就好像是對ひかり的背叛,是不公平der! ころな光速理解啦! 恩,雖然blog主說過,愛上朋友的妹妹這種線路應該都差不多: 有個對妹妹冷淡但關心妹妹的哥哥、這哥哥也覺得交給男主沒問題、而且哥哥早就知道妹妹喜歡男主–這條線都符合上面的要素,但ころな說翻臉就翻臉的個性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