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攻略日誌 004 (ころな編 002)

5/15
[20:15-21:55]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516210433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交往。

重修舊好後不久,就到了考試的前一天。ころな為了給自己打氣,就從背後抱著男主告白了,不過男主沒有立刻回答。之後,ころな順利考上了明光,就找了自己的好友–山田 陽南還有沙夜一起商量攻略男主的事。身為主導地位的沙夜,首先表示了: 「對性格挑剔也沒意義,先思考其他部分吧」,結果大家從外觀跟內衣開始著手了。

對性格挑剔也沒意義(笑)不愧是被ころな莫名其妙的想像捲進去的人,知道了要改小孩子性格很難,只好先讓ころな外表看起來成熟點了wwww於是大家去買了內衣跟香水,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一天。男主也有向ころな哥哥武一諮詢過,不過武一不反對,也早就知道ころな喜歡男主。

開始放假後,ころな決定開學後進入明光的天文部,受到了六連星之會的其他人的歡迎,之後大家又開始量起了天文。起因是ころな把之前跟男主去玩時,男主送的書–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照片集給帶來了。哈勃太空望遠鏡是架在外太空的望遠鏡,可以免除大氣層的影響,還可以觀測到人眼看不到的紫外線,運行的這近30年照了許多珍貴的照片。大家還聊到了,有一種不是接收光源,而是接收電波的電波望遠鏡,因為電波不會像光一樣受到各種阻礙,所以可以解析平常的望遠鏡無法搞清楚的眾多天文現象。日本的野邊山的國立天文台,就設置了一些電波望遠鏡,而且在八月的時候會開放參觀。所以在場的大家就順勢決定了去參觀一下。

之前提過,ころな是個對未來沒什麼想法跟夢想的人。所以看到天文部的大家為了有興趣的事這麼快樂,也會想加入他們。剛好,ころな對電波望遠鏡有些興趣,就是個很好的契機。於是男主答應了,要讓ころな可以做到電波觀測,雖說電波觀測通常是國家級甚至世界級的計畫就是了。當ころな問男主為何要為自己做到這個份上時,男主就順勢告白了。

沙夜說的是一針見血呢? 還是說覺得ころな性格已經很好了? 不知道,不過blog主真的是看得很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