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5 (鈴奈編 001)

5/17 [20:00-21:35]
5/18 [18:55-21:15]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520011847j:plain

男主在選擇把鈴奈當攻略對象後,開始煩惱身分差距的問題,就是偶像跟平民的地位差距。不過在麗的鼓勵下,男主決定不要太考慮這方面,直接面對自己的感情。

某天,因為鈴奈的經紀人有事,所以鈴奈拜託男主在表演結束時送自己回家。就在到了鈴奈家樓下時,鈴奈突然邀請男主到自己房間。嚇了一跳的男主結結巴巴的婉拒了,表示理解的鈴奈卻突然親了男主

但是隔天,鈴奈卻用很普通的態度對待眾人,讓男主覺得很怪。懵逼了的男主跑去問了自己的表妹真央,確認了自己的常識–接吻很重要–沒有問題。知道自己是正常的男主跑去堵人,想問出鈴奈擺出不在意的態度的原因,就在鈴奈說出了自己是練習演戲的理由時,知道這是謊言的男主,一句話都不說就直接吻上去了。

當天晚上,上節目的鈴奈表現的並不好,男主也知道是自己的吻的原因。於是隔天就一直在屋頂上守株待兔。猶豫不決的鈴奈在七海的催促(助攻)後,在很晚的時間才在屋頂見到了男主,說了自己當時會吻男主的原因。其實理由很簡單: 鈴奈本來就對男主是一見鍾情的,所以一開始的緣カウント就很低。值到男主溫柔的送她回家後,就忍不住吻下去了。

總之就是可喜可賀的告白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