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攻略日誌 006 (織姫編 001)

5/21
[13:10-15:55] [17:40-20:45]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522211425j:plain

應了織姬的邀約,兩人會去天象館看兩個節目。一個是比較科普的介紹星星,另一個是以情侶為對象的講述星座神話。看完了節目兩人在聊天,男主才知道剛剛星座神話的講者是月浦美琴,過去曾經當過演員。另外,織姬只剩兩個月就要畢業了。

過了不久,六連星之會召開了會議。由於已經是考試時期,所以陣野提議這期間不要舉辦活動以專心備考,不過做為替代方案,三月的時候可以弄個觀測會來歡送畢業生,而且還預定要出遠門。但是不需要準備考試的織姬還是想弄個活動,於是就跟少數幾個成員一起商量了,當然,也包括了男主。

經過討論,織姬跟男主想到那天去天象館時有看到天象館是可以租借出去的。但是兩人跑去找館長–森田說這件事卻被打槍,因為天象館應該是要半年前或一年前就要預約的。不過男主跟織姬對天文的熱情感動了館長,於是要求兩人擬出計畫書後再決定。

之後就是兩人不斷的討論,可能在部室,有時會在男主家。總之兩人經過許多討論以後日久生情,男主忍不住在某天兩人一起騎腳踏車時告白。雖然織姬當下也有聽到,但卻當作沒聽到的樣子。規劃的活動是給畢業生釋放壓力的星座神話朗讀劇,由男主寫劇本,織姬朗讀。半個月後,活動結束晚上,織姬也沒明確的說喜歡,但是有說當時有聽到男主的告白,做為回復給了男主一吻。

嘛,總之之後還是正式告白交往了。 f:id:TakumiYuki:201705222114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