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8 (七海編 完)

5/25 [21:15-21:55]
5/27 [13:45-16:45] [18:50-20:30]
total: 5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527231020j:plain

因為想趕快艹牛頓,而且這條線劇情也很簡單,就簡單寫寫吧。

告白之後,七海不久就跟自己父親報告,也得到同意,不過爸爸希望可以跟男主在暑假時見一面。為了見面的準備,七海要訓練男主餐桌禮儀、社交舞蹈、合適的西裝等等。戀人生活就是一邊做著上述這些事,一邊談情說愛。

但是過了不久,學校開始傳出一些對男主不好的流言,說是男主可能一直在對七海做一些不好的事。雖然男主都受到欺負、筆記本被弄爛,但是全校學生基於保護七海的立場,讓七海一直蒙在鼓裡,男主也一直沒對七海說。直到某天,七海看到了被弄爛的男主的筆記一部分,才知道了這件事。憤怒的七海跟男主BB了幾句後,就用廣播向全校宣告自己最想要的是普通的學生生活,而不是名為善意的特別待遇,故事就結束了。

結局,七海了解到了自己是注定過不上普通的生活; 但是,只要跟男主在一起,不管怎樣的波瀾都可以面對。至於緣カウント,這條線男主很少去注意這方面,不過最後的廣播,讓數字從數萬直接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