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六月注目新作

[170630]→[170728] [ま~まれぇど]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ま~まれぇど新作第11弾『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終於不是primal heart系列了嗎…不過primal heart 2就已經沒什麼梗了,本來就不會出3吧…

[170630] [NanaWind]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Nanawind第四弾「春音*アリスグラム」応援中!

上月延期過來,不過在去年就宣布跳票,直接跳到春天發售,是個人最有興趣的一款。

[170623]→[170929] [ハイクオソフト] 面影レイルバック

跳票王…感覺不會再跳了?真的跳了…

[170630] [PULLTOP] 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2017.6.30 Live Start!

大廠,總之先注目吧。

[170623] [ensemble] お嬢様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お嬢様は素直になれない』2017年6月23日発売予定!!

偽娘作輪完了,接下來就是大小姐作,是ensemble一直以來的傳統。不過劇情看起來一如既往的無聊,這次…不會再被畫風騙去玩了(大概)!

[170630]→[170728] [NIKO]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f:id:TakumiYuki:20170528002909j:plain

其實NIKO是從MORE分出來的,風格看起來也很像–畫風啦、故事題材啦; 這個月カサブランカの蕾的公司–DOLCE也是MORE的子社。至於MORE,blog主印象深刻的是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這也是目前玩過的唯一一款MORE社的遊戲。

[170630] [AXL] アイよりアオい海の果て f:id:TakumiYuki:20170528002956j:plain

看到新作才突然想到前一作只玩到共通線完…是說,初代的北側寒囲,也就是松智洋老師,已經過世了。所以這應該是第二代初次(?)的劇本吧…

[170630] [ALcot ハニカム]茜色の境界線 f:id:TakumiYuki:20170528003103p:plain

這次好像是虐心的劇情…

[170630]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這片劇情很優秀,印象中是2014年的大賞還什麼,不過2014那一年下半年強作有好幾部,尤其是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俗稱做火箭),也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總之雪碧社靠著這作,再創巧克力以來的高峰,也展開蒼彼動畫化、PSV等等一連串企劃,而這EXTRA也是蒼彼撈錢活動的一部分。真白的番外,看來是把每個女主都出一個Extra的節奏。不過劇本家換人了,有些擔心。

趁著四天連假,就趕快把能做的先做一做吧,整理這些資訊也是要花上一些時間。是說,一整理才知道六月簡直戰場。還有,現在因為一些奇奇怪怪原因所以要當偶像這種劇情很流行嗎?

<6/30追記> 有好幾款延了…但不過是從大戰場變成稍小的戰場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