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攻略日誌 011 (ひかり編 001)

6/9
[20:45-23:0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61016344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如果在水壩跟沙夜說話時沒有選擇想跟沙夜交往的話,就會進入ひかり線。等到ひかり回國後,男主就會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ひかり,也常常做出一些可疑的舉動讓人生疑,不過ひかり還是積極的想撮合沙夜跟男主。但是就在某天男主跟ひかり一起回去時,男主就忍不住告白了。

但是ひかり想把這個告白當做沒發生過,鍥而不捨的用各種方法表白,像是在耳邊細語、壁咚等等。沙夜當然也有查覺到ひかり的刻意湊和,為了反制ひかり,沙夜特地與男主表現的很親暱的樣子,成功激起了ひかり的忌妒心。當天回去的公車上,只有睡著的男主跟ひかり。就在男主昏昏沉沉之際,發現到ひかり正在自己耳邊輕聲細語後,忍不住醒了過來,當即被ひかり推開,但男主還是吻了上去,被ひかり打飛了。

之後,ひかり當做沒發生過這件事般的,若無其事的繼續湊和沙夜跟男主,但這舉動惹的沙夜不高興,於是兩人就吵起來了。某天,ひかり刻意不在六連星之會露臉,但是依然有在幫忙想辦法宣傳Project StarLight,所以打算在要觀測地點的附近那廢棄車廂做準備。

但是很不巧的,當天天氣突然變不好,ひかり也沒有把手機充電以及帶一些應急用的食物及衣服。原本想趁著與下大之前回到家,卻又折回來車廂,變成了淋濕卻又無法找人幫忙的狀態。為了抵禦寒冷,ひかり想到了跟男主接吻的事,讓自己臉紅心跳全身發熱,接下來想到了小學的往事。簡單來說,小學時在聽沙夜說喜歡男主後,發現自己也喜歡上了男主。但是因為沙夜搶先了,所以就放棄自己的感情,幫沙夜助攻。

就在ひかり內憂外患正失落的時候,擔心的男主正好也到達車廂救ひかり,雖然ひかり一度逞強,但還是主動跟男主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