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感想

4/22
5/13-16, 21-23
6/4-10
共通: 11hr ころな: 6hr 55min 織姫: 9hr 30min
沙夜: 6hr 40min ひかり: 10hr
total: 4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611172346j:plain

劇情:

簡單來說,就是三人一起觀星的故事,還帶點三角戀的情節。blog主在玩這一作時,總是不自覺的跟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簡稱做飛機)這個遊戲做比較,畢竟同樣是追求夢想的故事。不過這款在共通線就有點無聊了,尤其是那麼多回憶殺實在看的人很累。

在個人線,ころな跟織姫線就像是充話費,沙夜跟ひかり的線都有一個共同主軸–Project StarLight。不過沙夜線偏重感情戲,所以認真演出活動籌備的只有ひかり線,但這就造成了ひかり線愛情戲份很少。再加上看星星原本就不像做飛機還可以感受到親手做出來的東西飛起來的感動,整體就會覺得有些無趣。

不過撇除掉跟前作比較所會有的次等感,單論這款的話劇情也算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