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攻略日誌 011 (ののか編 完)

6/12 [21:25-21:55]
6/13 [19:40-21:25]
total: 2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614205711j:plain

跟柑南線不同,ののか線就是個專注在愛情上的故事,除了兩人對於心中感情的糾葛外,沒有什麼其他的事件。

線路剛開始,就可以從ののか的回憶知道她從小就喜歡男主。跟大部分的遊戲一樣,ののか是義妹,是由女方帶過來的小孩,男主也跟其他遊戲一樣,從小就對ののか很溫柔,像是會一直牽著手,還有生病時會看顧ののか之類的。但是,ののか還是想暫時保持現在的兄妹關係。

男主則是聽到ののか在學校很受歡迎時,感受到心中不是滋味,從此漸漸從被妹妹養著的廢人邁入妹控的深淵。期間,男主因為擔心ののか不去社團兒不知道去了哪裡而跟蹤,後來才發現ののか是去ヒカリ家學做點心,大後天,男主才知道這是為了慶祝父母再婚的日子,也是花咲 ののか的誕生日。當天,ののか大膽的進去浴室幫男主搓背,就順便告白了

男主並沒有立刻給出回覆。之後某天,ののか生病了,男主立刻請假在家照顧ののか,等到病差不多好的時候男主也跟ののか告白了。之後就有一些H阿、約會阿等等的橋段,故事就進ED了。

後日談,今天是已經畢業不住家裡的男主回家的日子,ののか打開門後看到的,依然是跟當年一樣,沒什麼變的哥哥熟睡的樣子f:id:TakumiYuki:2017061421011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