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最終回 (麗編 完)

6/16 [23:25-01:15]
6/17 [10:25-11:05][13:05-13:55][18:00-20:30]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617233312j:plain

由於今天想把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也一起攻略掉,所以就把最後一條麗線簡單的寫一寫。是說,麗線的內容也遠比想像中單純很多

男主忽視掉心中對花夜的感情後,就會進入麗線。男主會越來越在意麗,直到跟麗聊天時,男主說到要論緣分的話,大概所有女主中跟男主最有緣的就是麗吧。當場麗就打回票說男主是看不到自己的緣カウント的。男主再想一想,恩,之前因為沒看到麗的緣カウント所以也不是特別在意麗,但是麗可是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身邊鼓勵自己的人,男主就對麗說了,現在最在意的人就是麗下一瞬間,男主看到了麗的緣カウント: 五萬三

之後就是兩人各自煩惱的時間。其實麗早就喜歡上男主,只是一直隱忍,而男主也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麗。之後發生了一些意外,像是梨斗摔摸到胸部、因為兩人的朋友都各自爽約變成了兩人約會,男主就這樣告白了。

告白過後自然是一些甜蜜的戀人生活,不過麗告訴男主自己其實是應該在神林家出生的妹妹。然後呢? 就沒有然後了,反正也只是說明為何會有緣カウント而已,兩人還是像普通戀人一樣交往。交往途中,麗請了七海、鈴奈跟真央教自己做料理,使得七海跟真央成了朋友,還讓鈴奈特地為自己錄了一首歌,之後還有大家一起去泳池玩的劇情。

過不久男主也跟大家坦白了自己跟麗不是親兄妹的事,之後雖然學校有傳出不好的傳言,但是在七海浩然正氣的說了兩三句就沒事了。

另一方面,緣カウント也以驚人的速度下降。但就在降到3的隔天,卻突然出現急速上升的狀況,同時麗也開始消失。麗一瞬間就了解到,這是因為自己沒有被做為神而信仰,所以力量耗盡後便會消失,就這樣,麗的存在本身–照片或書面的紀錄連同眾人的記憶也一起消失。

消失的這一段blog主還真的沒漏寫什麼,一切就是這麼的突然,也沒有什麼身影會變薄啦、透明啦之類的先兆,短短的幾分鐘敘述,說消失就消失。把麗喚回來也是一樣的突然: 男主開始到處問麗的朋友: 七海、鈴奈、真央、由香里等等,還跑遍了神社收集結緣御守,希望可以重現當時麗會來自己身邊的原因–求神拜佛太過火了。就這樣,在男主到了屋頂大吼大叫後,麗就真的回來了。媽呀,這解決方法好有千桃的既視感阿。

回來之後,緣カウント順利變成了0,麗雖然還殘留些許神力,但還是以人類的身分繼續留在世上,end。

這條線雖然在イチャイチャ上表現的很好,角色魅力都有表現出來,但是故事中"起承轉合"的"轉"真的是不行,太突兀又太隨便了f:id:TakumiYuki:201706172333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