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感想

3/26-28
5/12-13, 17-18, 20, 23-25, 27
6/2-3, 14-16
共通: 3hr 10min
由香里: 7hr 30min 鈴奈: 8hr 10min 七海: 7hr 25min
花夜: 3hr 05min 真央: 2hr 35min 麗: 5hr 50min
total: 37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624140144j:plain

劇情:

說是男主因為求神拜佛太多了,所以自己的姻緣什麼鬼的亂了套,如果不在一年內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就會一輩子孤單。為了避免落到這樣的境地,自成緣結之神的女神–麗,就來幫助男主了。之後男主在麗的幫助之下,努力的考上了可能跟自己共度一生的人所在的學校,開始了自己攻略行動。

整個遊戲一言以蔽之,就是無聊。像是七海的大小姐身分跟鈴奈的偶像身分帶來的阻礙,由香里的性格問題,都是看過很多次的題材,所謂的緣カウント其實也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就算沒有這超現實的玩意,男主還是會想辦法解決女主們心中的根源問題。

只是無聊也就算了,到了麗線就不止是無聊,還特別的草率。突然的說自己應該是妹妹,然後呢? 沒然後了,大家都瞬間接受。又過了一段時間,身體突然出現光芒,才說了自己雖然是神卻被人遺忘神的身分,所以會消失。阿你媽的到了要消失的時候才想到,一講完真的就立馬消失,男主愣住了,螢幕前的blog主也愣住了。一點伏筆都沒有,就算是猜到應該會發生什麼事的玩家也措手不及吧。更過分的是解決方式,男主東跑西跑,又到處求神拜佛,在對天空大喊幾句以後,又很突然的回來了。為什麼呢? 不知道,千桃好歹還解釋了一下原因耶。而從消失到回來,遊戲只花了不到一小時敘述解決的過程及內心的描寫。整條線看下來,就是把一些老梗湊在一起,但是完全刪去細節的描寫。

總之,就是無聊沒新意

另外,以後再也不要幹一口氣攻略四款這種瘋狂事了。拖太久對blog主來說會覺得膩,而且會容易忘掉前面劇情,大概同時攻略兩款就是極限了吧。看看最近得心得,都是從四月甚至三月底開始玩,玩到六月中才結束,兩個多月實在太長了。考慮到下禮拜五就會有新作,在這之前只會玩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