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005 (美絵瑠編 001)

6/24 [20:30-00:30]
6/25 [8:30-9:45] [10:35-11:05] [12:20-14:40]
total: 8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625201554j:plain

美絵瑠是個非常怕麻煩的人,不過對於試吃給感想是毫不吝嗇的。在共通線中,男主做完了點心想找人提供意見,但是同班的楓花卻被別人約走,就在中庭晃來晃去時,看見了正在睡覺的美絵瑠,就這樣請她試吃,美絵瑠吃完後給了辛辣的意見。某天,美絵瑠又翹課,點心社的大家被拜託一起找她。就在大家放棄,想做點心休息一下時,美絵瑠便突然出現一起來吃,也順便給了感想。大家屢試不爽,就這樣讓美絵瑠吃了好幾次。

到了學園祭,遇到了一個對小麥粉過敏的小孩。美絵瑠動了一下巧思,把點心屋用到小麥粉材料的部分通通換成糖果,完美的結束了學園祭,看煙火時,男主發現了自己對美絵瑠懷抱一份特別的感情。

過了學園祭,ののか一樣被邀請參加比賽,也一樣是剩下四人兩兩一組。不過當然,這次跟男主一組的人變成了美絵瑠。為了完成製作點心的課題,加上考慮到美絵瑠怕麻煩的性格,男主決定自己一個人做點心,美絵瑠負責試吃提意見,男主最後決定挑戰的是戚風蛋糕。

利用之前發現的美絵瑠喜歡吃點心的特點,在做的過程中放任美絵瑠偷懶,聽取除了美絵瑠以外的人的意見,反正一做好,美絵瑠就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但是美絵瑠並沒有跑遠,而是在門邊聽著男主跟其他女孩子熱烈的交流,擅自的覺得心中モヤモヤ

聽了一周美絵瑠毫不留情的批評後,男主終於做出了讓美絵瑠忍不住說出好吃的蛋糕。美絵瑠被男主道謝後,回到家滿腦子都是男主的事。就在美絵瑠煩惱的時候,美絵瑠爸爸–久典剛好回家。美絵瑠發現雖然父親很開朗的樣子,但是隱藏不住疲勞,這讓美絵瑠很擔心。

隔天就是男主蛋糕的驗收日。大家發現美絵瑠明顯的很沒精神,直到校長,也就是美絵瑠媽媽突然出現後,大家才知道美絵瑠是為了爸爸看起來很累的事情在煩惱。大家也從校長的話,知道這對夫妻感情很好,校長還拿出了當年的情侶照片,男主注意到兩人是跟名為シュケット的點心合照,校長說這是丈夫最喜歡的點心

聽到這番話的美絵瑠立刻到準備室拿材料,說是要為今天的考試做點心。男主很快就猜到了美絵瑠是想拿シュケット的製作材料,男主一邊覺得美絵瑠可愛之餘,立刻決定不做戚風蛋糕,幫美絵瑠做シュケット。為了重現當年的味道,兩人從校長的照片去推測成分,做出了跟照片裡一模一樣的シュケット。當天拿給父親吃過後,因為是女兒親手做的,外加完全重現記憶中的味道,父親高興的昏了過去。

隔天美絵瑠跟男主報告了父親昨天的反應,卻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酸酸甜甜的氣氛。尷尬的美絵瑠慌忙找話講時,不小心主動提議下一次要做什麼點心。男主喜出望外的以為美絵瑠終於拿出了幹勁,於是當天放學立刻把美絵瑠約到シャルール去討論。到了シャルール,女服務生,同時也是甜點師洸的妹妹–,看出了兩人的感情,還暗示了兩人。當天晚上回家時,男主就主動告白了。

昨天晚上玩的時候,因為是邊玩邊看漫畫,所以實際上的遊玩時間應該是不到兩小時吧… f:id:TakumiYuki:2017062520184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