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007 (楓花編 001)

6/26 [19:25-21:50]
6/27 [19:55-21:50]
total: 4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628214440j:plain

在共通線時,兩人的互動就讓男主的兩個基友看傻了眼,雖然同一個社團交換連絡方式看似很正常,但是基友們知道之前不管多少男生來要電話,楓花都拒絕掉了。之後,男主曾經送給楓花巧克力,隔天楓花就回送自己做的粗點心; 還有早起後遇到楓花被外國人問路、楓花緊貼著男主手把手教男主裝飾,這些算是男主被楓花吸引的劇情。

學園祭,兩人約好去看男主基友的音樂表演,中途遇見了勸誘楓花參加選美比賽,但是楓花拒絕了。之後聊天,楓花不小心透露了想跟男主更要好的真心話。

學園祭結束,依舊是參加大賽的事情,不過這次也有問楓花,但是楓花拒絕了。之後,自然就是男主跟楓花一組做點心。兩人想到之前都是在做洋式的點心,不如這次來做和式的,男主就想到了學園祭上點心屋的牆壁,是用和式點心–カステラ做的,於是就以這座主題。剛好楓花的家–老牌和式點心鋪かぎや,也有賣這點心,於是男主跟楓花便去試吃,順便參觀製作過程。

之後兩人在下次的課程,便開始著手製作カステラ。但是在拿材料時,因為楓花不小心摔下來,男主就成了楓花的墊背。中午,兩人一起在中庭椅子上吃午餐,男主問起了為何楓花拒絕參加比賽,楓花回答了因為她認為自己的熱情並沒有強大到有資格參加比賽。楓花覺得因為男主問了這個問題,才讓自己好好得確認了自己當時的想法,所以堅持給男主回禮,於是便成了每天做便當給男主。

下午,カステラ出爐,但是卻被說了可以再做的更好吃,於是兩人就這樣在かぎや見習了一個禮拜。終於,做出了包括老師跟かぎや的職人都稱讚的カステラ。晚上跟楓花回去時,男主不但很興奮的說覺得以後在かぎや也不錯,還不小心說了「因為這樣就可以跟楓花在一起」,男主發現自己說溜嘴後,乾脆就告白了。

在這一周的見習中,男主除了認識在點心店工作的職人外,也認識了楓花的爺爺。另外,從進個人線一開始的獨白來看,楓花應該是在共通線結束時已喜歡上男主,不然以楓花的個性,主動提出每天做午餐給男生吃是很不可思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