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008 (楓花編 完)

6/28 [20:40-21:50]
6/29 [19:35-21:40]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630223532j:plain

之後的劇情其實很簡單,有兩個重點: 進路調查以及カステラ

兩人交往後不久,期末考就逼近了。於是兩人先是到了男主家,發現光是顧著H了就轉移陣地到了教室,但還是H了,最後才想到因為兩人一獨處就會想H,所以兩人最後到了點心店才開始認真複習。

到了點心店不久,其他點心社的人也來了,大家聊到了最近發下來的進路調查表。當時在發這張表的時候,男主就注意到楓花的表情有些嚴肅,這次的聊天,才知道了雖然楓花的實家就是有名點心店,但是卻認為就這樣順勢繼承的話,有些隨波逐流的感覺,楓花認為這樣不太好。當時被邀約參加選美比賽時也是一樣的想法,不想因為被別人誇個幾句就參加了,總之,是個堅持個人想法的人。

隔天,在男主一如既往的跟楓花做及カステラ時,楓花說了自己在跟男主談戀愛之前,也跟大家想的一樣,很漠然的接受了自己將來要繼承店的未來。但是在跟男主成為戀人後,因為發現了認識到了之前自己也不知道的一面,也連帶的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對現在的楓花來說,未來只要是跟男主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結局,男主做出了讓楓花爺爺也稱讚的カステラ。畢業後,男主就開始在かぎや當學徒,十年後順利成為獨當一面的點心師傅,向楓花求婚。

這線的重點不在點心,甚至blog主認為也不在未來的進路。要了解這條線想表達什麼,其實只要知道楓花跟男主說過的話:「一緒に歩いて、お話をして、デートをして…毎日当たり前過ごしていますけど、だからこそ、それが普通で特別なんです」楓花自從喜歡上男主開始,就想一直跟男主過著平凡但又特別的每一天,這就是這條線唯一的重點吧。 f:id:TakumiYuki:2017063022355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