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009 (ののか編 001)

6/30 [22:10-23:55]
7/1 [8:10-10:10][12:10-12:25]
total: 4hr
f:id:TakumiYuki:20170701143735j:plain

在共通線時,ののか就已經知道男主正是小時候吃自己點心的人,也就是說,男主是讓ののか喜歡做點心的契機。ののか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主吃點心時的笑容與稱讚。

學園祭之前,ののか就已經是懷著戀心的,剛好也發生了一些小事件讓兩人更加心動。比如說ののか做點心時摔倒,變成了奶油黏在身上不成體統的樣子,或是學園祭的時候男主手指碰到ののか的嘴唇之類的。

過了學園祭,變成了大家一起來協助ののか來參加比賽–Le Premier de la Patisserie。男主只要一有空,不管中午還是放學都會來看ののか做點心,漸漸的。兩人一起到ののか家的房間吃店裡的點心、一起去買材料遇到下雨時稱相合傘、ののか貧血男主公主抱等等,兩人的接觸不斷增多,社團的大家也都知道這兩個人相喜歡著對方。

比賽方面,比起技術,這比賽比較重視的是選手的未來性。所以ののか決定就做自己喜歡的點心–草莓的水果蛋糕。不過ののか在聽大家建議後,打算從材料著手,看能不能有不同的風味。男主也調查了比賽的事情,以及開點心店所需要取得的資格。

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是預賽的日子了。把作品拿去,要一個禮拜後才能知道結果。當天放學,男主又去了ののか家吃點心,就在回去的途中,就被ののか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7070114382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