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攻略日誌 004 (玖音編 完)

7/8
[13:45-16:00][16:20-17:15][19:55-20:40]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709175036j:plain

告白之後,劇情就變的簡單許多–單單就是作新曲一件事而已。

男主所謂的"讓大家一起參與作曲",是希望大家聚集在一起,揮動一個神奇的VR棒子,這棒子神奇在哪呢? 原來,只要帶著感情揮動它的話,就可以生出曲調。前夜祭的計畫就是把所有人聚集起來,分成贊成VR、反對VR以及沒意見三派,分別帶上不同顏色的臂章,一起揮動棒子,根據陣營的不同,揮動棒子後出現的視覺效果的顏色會不同。

男主的想法是,給大家一個主題,讓這三派針對這個主題順著自己的心情去揮動棒子。如果人跟人之間產生共鳴,曲調也會漸漸統一,最終每一派都會出現一首曲調,而到時看誰顏色的勢力大,就採用哪一個陣營的曲調。

但是到了當天實際執行,卻沒這麼順利。玖音想出的主題是「思念著重要的人的時候」,大家卻因為沉浸在新道具中而沒有一個統一的曲調。這時玖音就站了出來給大家示範了用法,玖音揮動的VR棒,所現出的景色就像流星的軌跡一般; 更神奇的還在後頭: 三派的曲調,就這樣融合在了一起,沒有出現誰贏誰輸的狀況。就這樣,前夜祭結束了,隔天いろは就悄悄的回到未來。後日談,四年後男主為アイ做了許多曲子,成為了用ハーモニクス作曲的第一人。

說是實現自己的作曲夢想,感覺就是靠律這個哆啦A夢給的器材吧… f:id:TakumiYuki:2017070917505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