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感想

6/18-7/1
共通: 14hr 45min
柚姫: 9hr 05min 美絵瑠: 14hr 10min
楓花: 7hr 35min ののか: 5hr 40min
total: 5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714205329j:plain

阿,明明上禮拜就要寫的,結果忘了…

劇情:

簡單來說,就是喜歡做點心的男主進入了學校裡做點心的專門課程,跟一起學習的女孩子們邊做點心邊談戀愛的故事。這種社團類的故事實在太多了,所以很容易會讓玩家覺得沉悶無聊; 反過來說,如果這種爛大街的題材還可以讓人覺得有趣,那代表描寫戀愛跟社團活動的功力真的不錯。

而這款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正是屬於這種寫的不錯的。做點心的方面可以看得出來劇本家有去做過功課,戀愛方面的劇情也不是都以上床為目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官方女主ののか的劇情反而算是四人中比較薄弱的,參加大賽這個很好寫成高潮迭起的事件很快就輸了,ののか也很快就放棄了,實在讓人覺得可惜。

其他的女主都有他們各自不同的核心主題,諸如柚姫線的出國、美絵瑠的做出父母回憶中的點心、楓花的平凡的日子等等,也都是在俗套中展現劇本家的功力。就好像最能展現廚藝高超的是家常菜是一樣的道理,而且最常吃的,不也是家常菜嗎?

系統:

小小抱怨一下,既然連錄下喜歡語音這麼前端的功能都可以有了,為什麼不做scene jump這個現在這麼常見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