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攻略日誌 011 (すず編 完)

7/24
[21:05-21:25]
total: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725204749j:plain

這裡先說一下。すず是一個人工智慧,說白了就只是一個程式而已,所以需要一個可以讓程式執行的地方。而すず選的就是男主的VR裝置,而且還替男主的裝置作了升級使得程式可以運行順暢。還在男主的裝置裡面設置了一個VR房間–すずワールド,すず就是在這房間休息以及給未來打電話,男主也可以進入這房間,而且在這房間就可以碰觸到すず。

兩人在交往後,すず在某次的街上宣傳時公開說了自己與男主是戀人關係,因為是第一對人類與VR戀愛的案例而受到了注目。之後,いろは以VR的方式出現在すずワールド,兩人向いろは報告了交往的事。9月10日,VRハザード完全解決,由身為大使的すず來做宣言。すず的任務完成之後,原本是想要消失,但是在男主愛的呼喊下,決定繼續留在2027年的世界

再來就是復興フェス。在這之前,律又給すず做了一個すず專用的素體,讓她在這世界有個實體。之後すず捨棄すずワールド,正式跟未來斷絕聯繫。復興フェス上,由すず彈奏男主做的曲子,男主還上演了求婚,這條線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