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003

7/29
[9:00-12:35][18:20-18:50]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729212914j:plain

很快的,三人的同居生活就過去了五天,又被奶奶要求當眾親吻。雖然男主以珍惜兩人做為理由,但想成為男主心中第一的涼香就這樣主動吻上來了。放學後,當男主跟涼香討論這件事時,涼香便向男主告白了,起因是當時在國外見到男主的跑姿就一見鍾情。另一方面,也目睹了那個吻的なぎさ,開始覺得自己比不上涼香,但也吻了男主的臉頰。

某個禮拜六下午,田徑部的成員一起練習,勝彥、男主、涼香跟なぎさ在一起邊跑邊聊。男主問涼香,勝彥的跑步情形如何,涼香回答了是完成度很高,卻讓勝彥覺得自己是沒有進步的空間了。

之後的勝彥變的很焦躁,為了不讓勝彥過度的訓練,男主提出了跟勝彥比賽3000公尺,聽到這消息的涼香跟なぎさ也去觀賽。涼香說了,自己會被吸引,就是因為第一次看到可以這麼快樂跑步的人。回到家,なぎさ主動退出了同居生活,因為看到涼香對男主的感情,深覺自己現在還沒資格跟涼香競爭。

之後的練習,なぎさ跟男主說了想要在跑步贏過涼香,於是男主回家後便幫なぎさ製作訓練菜單,在忙這件事的期間,一邊跟恵還有涼香聊天。因為恵的無腦發問,男主知道了涼香現在月經是沒有來的,男主很清楚,這是因為高強度的訓練以及嚴格的飲食控制而產生的症狀。

令男主好奇的是,是為了什麼目的才讓涼香這麼執著,而涼香回答了復仇。涼香母親也是有名的馬拉松選手,但是身為體育記者的父親卻在母親受傷後寫了一篇她已經到達極限的報導,所以涼香想一雪母親的遺憾向父親還以顏色。而當時涼香看到男主奔跑的樣子,是跟母親一樣樂在其中的。

說到這裡,涼香再次請求男主當自己的同伴,這裡是進不進涼香線的選擇肢,blog主當年也就這條線沒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