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004 (涼香編 完)

7/29
[20:30-00:05]
total: 3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730021904j:plain

這條線重點有兩個,一個是なぎさ的訓練,一個是涼香對父親的心結

自從男主答應當涼香的搭擋後,涼香完全成為了戀愛中的少女,滿腦子都是男主的事,沒法專心跑步而造成表現不盡人意。妹妹疑惑的說了,真的有必要為了田徑搞到連月經都不會來的程度嗎? 男主這才想到了,涼香就是看到開心跑著的自己才會轉學,現在這種做法是背道而馳。再加上莉奈也看出了涼香的感情,於是勸男主給涼香一個回答。男主也是喜歡涼香的,但苦於找不到一個明確的理由。涼香自己更是明白,如果不讓自己成為男主的女朋友,是無法專心練習的,於是就向男主告白。而男主也依照莉奈的說法,沒有多找其他理由的接受了涼香的感情。

一方面,なぎさ自從有了男主的訓練指導後,便專心不二的練習,跑姿跟速度都有飛快的進步。原本なぎさ就是很有才能的人,之前即使節奏跟姿勢都不太好也是部上數一數二的速度,這一認真起來,被看好明年可以跟涼香一拼。但同時,なぎさ變得不太有笑容,還特地要求男主加強訓練強度。

但是過不久,なぎさ就因為貧血站不穩,一問之下才知道なぎさ不只增強了訓練強度,還模仿涼香限制了自己的飲食。結局,根據莉奈的觀察,會想贏過涼香不過是なぎさ整理自己感情的舉動,畢竟男主是なぎさ的初戀。

另一個重點就是涼香的父親。某天早上涼香父親打電話來問問涼香在那裡的生活,不爽的涼香回嗆了幾句就掛斷了,知道這件事的奶奶便把涼香趕出家。但是過了一天實在是受不了,所以還是回來堅定的說了就是要跟男主在一起,奶奶就又立馬答應了。奶奶知道,父女倆只是不夠坦誠,如果可以像現在說要跟男主住一樣的態度,父女倆一定可以互相理解。

之後涼香打給媽媽,說了自己不喜歡爸爸的理由。媽媽這才說了,當年身體已經遍體鱗傷,甚至要打止痛劑才能繼續練習,因為爸爸看不下去,於是便寫了那篇讓涼香很不高興的報導。而且因為那篇報導的最後一句話"即使退役,人生依然繼續“,讓涼香媽媽自己決定退役。而自生下涼香後,便隱瞞馬拉松的事,希望涼香可以不受到母親的影響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現在的涼香,其實已經因為男主的影響,已經不再是為了復仇,而是為了快樂而跑了。

結局,在男主的照顧下,涼香的月經也恢復了,完。

這樣就把當時blog主沒玩的給補齊了。是說,覺得意外的短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分心吧。 f:id:TakumiYuki:2017073002213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