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6 (雫編 001)

8/6
[9:25-10:00][12:55-13:4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80616150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剛入學時,雫只想低調的過完高中生活。而男主跟雫的相遇,是因為某次雨天雫沒帶傘,男主跑來搭訕。當天,男主帶雫轉了很多地方一起玩,而最後男主帶雫去吃拉麵,讓雫隔天成立了拉麵同好會。雫喜歡上男主應該也是差不多這時期。

時間回到學園祭。依照慣例,每個參展攤位都要有一個人參加選美,男主說了因為雫的個性不適合參加所以叫羽月去,這讓雫很不高興,所以最後是由雫參加,還說如果拿到優勝的話,要讓男主聽從自己的一個命令。不過雫在台上慌慌張張的,最後還唱了一首不知所謂的拉麵之歌,所以只拿到了特別賞。雖然不是優勝,但是男主依然讓雫命令自己,而雫就提出了交往的請求

隨後雫就很積極的主動跟男主H了,但是男主卻說了要克服自己的催淫能力再正式接受,因為男主懷疑雫是受到自己能力的影響,畢竟雫不像是那種剛告白就想發生關係的肉食女。

隔天,男主一如既往的跟小春打打鬧鬧的上學,又燃起了雫的忌妒心。當天放學後大家到男主家吃燒肉,雫對男主依然是愛理不理的態度。由於雫的魔力放出是跟忌妒心成正比的,剛好在那時候路過男主家的早希擔心放出這麼強大魔力的雫會暴走,於是策畫了一個可以讓雫施展魔力的計畫。

隔天,早希把男主叫到了美術室,然後趁著出去一下的期間變身成綿羊魔女回來用能力把男主弄成失憶。雫知道了後便自告奮勇照顧男主,讓羽月去找綿羊。當天,雫盡心盡力的照顧男主,還一起入浴。就在洗完後不久,早希就攻過來跟雫打了一場,在這期間男主也回復了記憶,最後早希被小春救走了。

隔天,因為昨天的事,雫發現早希就是綿羊二人組的一人,於是去美術室找早希確認她的真意,於是早希就跟她說了烏龜的事。早希的目的就跟之前說的一樣,就是在烏龜還想待在這世界時保護牠不被冥堂家拿走,直到烏龜膩了,從烏龜變回魔石的狀態再還回去。而男主也因為這次事情,確定了雫是真心的,於是開始交往。接下來,暑假就正式開始了。 f:id:TakumiYuki:2017080616171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