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8 (羽月編 001)

8/7 [20:05-21:55]
8/8 [22:25-23:40]
total: 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809213222j:plain

在學園祭時,男主就跟羽月到處逛攤位,還互相買給對方手機吊飾。之後的選美,雖然羽月嘴上說著傲嬌的台詞,但是大家都看出來他期時不想參加,於是男主便女裝上去參加了。但是這樣反而傷到了羽月的自尊心,在抱怨了男主一頓之後,就突然開始自慰了起來(!?)。

只能想成在共通線時,羽月就已經對男主抱有足夠的好感度吧。看著羽月自慰的男主,也忍不住掏出來撸,還把小頭頂在おまOこ前。但是就在即將進入之際,男主用僅存的理性叫羽月揍自己,就這樣完事了。兩人取回了原來的理性後,男主問了羽月要不要交往,但羽月說不要。就這樣,學園祭結束了。

之後,羽月雖然對男主愛理不理還口出惡言,但是心中還是喜歡男主的。當男主說出如果羽月沒那個意思就算了的時候,羽月還非常慌張的突然改變成被拋棄的小狗的態度。說實話,不只是男主,連blog主都覺得羽月的個性很麻煩阿。之後提到暑假要去海邊,也是搞不清楚羽月到底是想不想去,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羽月已經發現自己喜歡上男主了。

之後,因為羽月母親打電話來催進度,羽月就多推理了一下,猜出了犯人應該是住這附近而且是學園的關係者。這時早希就跳出來跟兩人打了招呼,也是羽月第一次見到這個人; 另外,烏龜還跟羽月通信,所以羽月有聽到不知道是誰的聲音。

早希當時會這麼巧跳出來就是因為聽到了羽月的推理,不過烏龜看到男主後,在學校時便刻意傳訊息給男主。這裡說一下,在小春線的結局有提到,烏龜是會自己發出訊息,而訊息是有精神感應能力的魔族才可以聽得到。但很不巧的,冥堂家都沒人有這才能,所以根本不知道烏龜想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男主在腦內聽到烏龜的聲音後,便像夢遊一般的晃到了美術室附近,遇見了早希,而羽月也跟了過來。當男主一看到不小心從早希衣內爬出了烏龜,就發現了綿羊二人組的真面目。就在放學後男主質問早希時,早希就發動了能力,把男主關到了鏡之城。隨後羽月也因為覺得男主怪怪的而跟到了美術室,雖然沒聽到全部對話,但也足夠知道早希是犯人了。就在羽月認真起來要把早希幹掉時,也被關進了鏡之城。

之前blog主一直沒說清楚早希的能力–千夜一夜,依照共通線早希自己的介紹,是可以使用別人的能力的能力,但是有次數的限制。兩人被關進了鏡之城後,遇到了烏龜,就由男主跟羽月說了那隻烏龜正是冥堂家的祕寶。不過羽月卻覺得奇怪,因為羽月小時候看到的是一顆石頭,而不是現在覺醒狀態的烏龜。

之後兩人一邊尋找逃脫的方法一邊放閃,就算遇到了也進來鏡之城的來勢洶洶的早希也是利用愛的力量跟烏龜的幫忙,讓羽月釋放出了自己ソードマスター的真正潛力: 不只是萬物皆為刃,而是可以斬斷任何東西–不論是人的緣分、運命、或是早希所展開的這個鏡之城的奇特空間

打敗了早希,知道了偷龜的緣由,再依照烏龜的意思讓男主保管烏龜,這起事件就算結束了。之後就是兩人告白跟H。

玩到目前為止,感想就是羽月這個人物塑造的很有特色。說是傲嬌也對,但是具體的言行舉止跟看到爛的傲嬌角色也些不同:傲的時候多了些倔強跟不知世事的成分,嬌的時候那聲音更惹人憐愛、也多了些小孩子哀求的感覺。總之,就是很特別。 f:id:TakumiYuki:2017080921354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