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9 (羽月編 完)

8/9 [20:45-22:30]
8/10 [20:00-22:20]
total: 5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811232730j:plain

抓到了犯人,之後剛好就是結業式,也就是暑假的到來; 兩人也開始了戀人生活,劇情可以總括為"我的傲嬌女友非常的チョロい“,男主變身為接吻狂以及只會用好可愛來形容羽月的性慾魔。具體來說,活動有去遊戲中心玩太鼓跟去公園放煙火。值得一提的是,去公園放完煙火後,男主提議去愛情旅館H,還在花言巧語下用情趣玩具把羽月弄得嫑嫑的。回去後羽月上網一查才發現自己被做了多羞恥的事,男主為了安撫生氣的羽月,到了自己父母經營的拉麵店打工賺錢。之後邀羽月去遊樂園約會,並在夕陽下的摩天輪裡給羽月帶上了用打工錢買的項鍊

過了不久到了お盆,羽月需要回家一趟報告進度。雖說如此,羽月回到家依然什麼都沒說,畢竟早希沒有惡意也不會造成危害,但是這樣的說法一定不會被母親接受。就在羽月回老家沒兩三天,烏龜就用了魔力幫忍受不了寂寞的男主做出了一個羽月的幻影,雖然可以對話,但無法觸碰。很不巧的,就當羽月打給男主時,聽到了男主跟幻影羽月的對話,生氣的羽月當天就堅決的衝回男主家。在一旁聽到羽月電話的羽月母親–那月,一邊感嘆女兒可以放出這樣的殺氣一邊起了疑心。

到了海邊玩之後,暑假便結束了。為了未來可以做為冥堂家的繼承人獨當一面,羽月開始打工。就在blog主以為這平穩的日子還會繼續一段時間的時候,母親便突然殺來羽月的租屋處,還把剛好也過來的男主打飛到牆上。原來自從お盆後,起疑心的那月就派出了手下觀察羽月的生活,發現羽月不但沒在追捕犯人、跟男主一直親熱,還知道了烏龜的事。在那月的追問下,羽月雖然還是沒回答誰是犯人,不過基於對女兒的信賴,那月相信犯人應該沒危險性,所以問題是烏龜的處置。

那月說了,她想要多招集有精神感應能力的人來聽取烏龜說的話。而羽月跟男主的交往是完全不認同的,理由是男主是個強力的"色慾"魔族,跟羽月生下的小孩可能無法維持"高慢"的純正血統。就算是那月,丈夫也只是個平凡的普通人。

隔天學校,男主衝去找早希說了來龍去脈。早希聽完後開始分析,所謂血緣云云只是次要問題,真正的問題是男主可以跟烏龜通話的能力。如果不但能跟烏龜通信又可以順理成章的進入冥堂家,那麼就會演變成冥堂家的至寶被外人利用的情形。所以那月其實是想把男主趕走,並把烏龜封印起來。於是當晚,男主就跟早希一起入侵冥堂家,剛好那月也即將要把羽月帶回老家。

男主踢破窗戶並把烏龜搶走的時候,眼明手快的那月就把羽月定身並追上男主。之後兩人來到了公園,那月肯定了早希的猜測後,一場大戰在所難免。那月的能力是"戦乙女の槍“,跟羽月一樣,是把物體附加上某個性質的魔法,而戦乙女の槍附加的性質是"速度”。具體來說,所有被那月彈出去的東西,速度最快可達一秒兩公里,這種速度是音速的六倍有餘砲姐妳輸惹。附個豆知識,美國最近研發的高科技軌道炮也是這速度喔…

男主自然是打不贏的,不過被早希解除定身的羽月也加入戰局。而且羽月還被早希加上了"斥力"的能力,所以那月射往羽月的物品會被減慢速度。之前說過,羽月的刃可以斬斷一切事物,所以男主衝上前去挨了羽月的攻擊,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魔力源給斬斷

受了重傷的男主依舊聽的到烏龜的聲音,於是認為自己失敗了。但是神奇的是,那月因為這舉動確認了男主真的可以聽見烏龜的訊息,於是就收手。也答應女兒的交往,烏龜依然交由男主保管。後日談,與月繼續留在男主高中念書,為了可以延後回老家的時間,正在和男主一起準備考試,想一起繼續念大學。

最後突然改變態度看得blog主一頭霧水的,不過其他部分依舊很有趣。 f:id:TakumiYuki:2017081123431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