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006 (莉奈編 完)

8/13
[8:30-9:5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813134242j:plain

成為戀人後,兩人一邊談戀愛談的很歡,一邊想告訴なぎさ兩人正在交往的事實。但是看到なぎさ那天使般的笑容,又什麼都說不出口

但是某天,なぎさ聽到了兩人在交往的傳言,一時之間失落了起來。很快的,なぎさ的生日就到了,也發現なぎさ情緒低落的兩人,打算送出生日禮物後解釋兩人的關係。就在放學後,なぎさ搶在兩人送出禮物前,就對男主告白,藉此讓兩人說出了交往的事情。なぎさ也好好的祝福了兩人。

之後的劇情,就是莉奈對未來的迷惘,看著發下來的志願表不知道要填什麼。雖說是游泳部,但也只是適當的練習,沒想要成為選手,看なぎさ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於是也開始慢跑。另一方面,即使なぎさ知道了兩人交往,三人依然要好的一起打鬧,跟交往前一樣。

故事就在一年後莉奈覺得幼兒園保育士這職業好像不錯後結束了。故事的重點就在於"不變的三人“吧。是說,接吻就可以讓人昏迷這神技怎麼學的…失神眼好棒阿。 f:id:TakumiYuki:2017081313425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