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奏編 完)

8/13
[12:50-14:1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819005825j:plain

這條線是附加角色,所以劇情也會比較短。blog主大概講講就好了。

從結論講起,奏是女的,而且胸部還不小。會發現的理由是男主被羽月命令在校內找魔女的蹤跡,男主亂晃時就到了泳池,找到了穿著泳裝正在練習游泳的奏。

奏會女扮男裝是家族的傳統: 家族只要是女的,都會把她當男生養大,到了一定年齡才回歸女性身分。當然這是有原因的: 奏的家族是“憤怒"系統的名家,不過"憤怒"系統魔女的能力成人後便會大幅衰退,所以當男生養是為了抑制能力。奏其實早就覺醒,只是一直到喜歡上男主後,能力才開始顯現出來–魔眼。只要看到的人事物,通通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所以說,為什麼這麼巨乳穿上制服後可以變成平的,才是最大的謎阿。 f:id:TakumiYuki:2017081901005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