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08 (千晴編 001)

8/19
[20:40-00:00]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820150900j:plain

這條線,從千晴對男主極度不信任的態度開始。

千晴身為怜奈的護衛,本來就應該懷疑跟護衛對象走得很近的陌生人。再加上千晴本來就有些怕生,對男主來說就更是雪上加霜。即使如此,男主還是很盡力的想跟千晴做好朋友。

不過千晴也不是討厭男主。就在男主第一次見到約翰老師時,不小心脫口說出了"小孩"。這踩到了約翰老師的地雷,立刻就是13把飛刀伺候,而千晴也立刻空手幫男主通通擋下。之後擔心的男主把千晴送到保健室。

回到宿舍後,昭江對千晴的矛盾舉動有些疑惑的男主,說了千晴是很有看人心思的眼光的,只是對千晴來說,保護怜奈是最高指導原則。一方面,千晴想調查男主的底細,但又怕傷害到男主,所以一直在煩惱以致徹夜未眠。

隔天的體育課,因為怜奈一直貼著男主打網球,一時血氣上湧的千晴挑戰男主。但是發球時腳下失去平衡,結果球反而往怜奈飛去,男主為了保護怜奈而被直擊後腦勺。以此事為理由,怜奈要求千晴當男主的護衛,而自己則是找昭江當護衛。其實怜奈在這個意外之前就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怜奈希望千晴多接觸不同的人來豐富歷練,而且男主也不會跟學校的其他人一樣對千晴有特別的看法。就這樣,昭江也轉入了男主的班級。

但是千晴當了男主的護衛後,依舊是態度冷淡,男主開始覺得千晴是真心討厭自己。但是當男主被命令去詢問千晴有關藝術博覽會的事後,才知道千晴是怕男主被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給騷擾才不太跟男主說話。

解除了誤會後,千晴開始貼著男主護衛,連睡覺都要跟男主在一起。 某天,怜奈命令千晴跟男主去跟烏丸借畫。借畫是之前兩條線都有出現的劇情,而這次依然是紫月一見到男主便認出了真身,而男主也倉皇逃跑所以沒借到畫。不過跟千晴走在路上時,男主發現千晴對街上眾多的畫連看都不看

之後,因為千晴是藝術博覽會的警備規劃,所以需要勘查畫作的運輸路線,男主也跟著一起去了。就在工作的途中,男主問千晴有什麼喜歡的畫時,千晴故意避開了這話題。就在回宿舍的路上,千晴遇見了乾幸便跟她要簽名,男主才知道千晴喜歡乾幸的裝置藝術,而男主也想到,千晴的房間沒有任何的畫作,只有玩偶跟茶器。在乾幸線,千晴也有跟男主提到自己希歡可以用手觸碰的藝術。男主還發現,千晴刻意迴避著照相f:id:TakumiYuki:2017082015112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