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14 (紫月編 001)

8/24
[21:40-22:30]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825224406j:plain

進入了紫月線,劇情突然變得充滿歡樂的氣息

男主一樣在一大早看到了自己的雕像以天價賣出,不過這次還注意到了標下雕像的人–Shizuku karasuma。接下來在朝會被怜奈介紹時,從講台上看到了熟悉的紅色雙瞳。男主中午問怜奈後,知道了她是校內唯二的特殊學生,是烏丸集團的大小姐,而且現在已在主持競標會。

之後一樣是把杷虎的新作雕塑送到烏丸家,這次一樣是紫月接客。不過就在紫月跟男主都在吃驚的時候,紫月的母親–鉄子來了,紫月立刻裝成不認識讓男主很困惑。之後問了千晴,才知道Shizuku karasuma的漢字寫成烏丸 紫月。但是,男主依然無法確定,畢竟態度跟聽到的傳言都跟自己小時候的印象差太多了。而且自己現在是女裝,所以男主覺得裝不認識可能比較好。

另一方面,紫月卻因為跟男主的再見而激動不已,所以雖然因為是對手的企業派來的人而強裝鎮定,但是晚上的競標會主持的並不好。隔天,紫月便寄信到了宿舍,還在校門口堵人,還幫助因為體育課而困擾的男主。就算做到了這地步,卻因為昭江說她是個會收購同學公司、冷酷無情的人,男主還是決定把她當作同名同姓的不同人。

紫月當然也覺得很奇怪,雖然因為是敵對企業的人所以無法表現太過親近,可是又想照顧男主的紫月,想出了很奇葩的提案–把宿舍買下來,當然被昭江拒絕了。但是到了上學,紫月又主動抓住男主,說了知道男主一定是有某種原因才男扮女裝,所以想來幫助男主。但是男主知道要是收購成功的話,鳳家一定會是一場風波,於是堅持是紫月認錯人。最後,紫月問了男主有沒有簽下契約,男主回答了是。

之前的線路,紫月都有問過這問題,意思都是問男主是否成為鳳家的畫家;但是男主一直把契約誤認為女僕的契約。當然,紫月沒相信男主的否認說詞,只是以為男主已經忘記了自己,而且也覺得鳳家還是配的上男主的。晚上,鉄子問了紫月是不是真的跑去收購宿舍,紫月肯定了但鉄子卻不生氣,這讓紫月覺得很奇怪。

隔天,怜奈的父親–一朗回來,一出手便展現了他的推銷能力,一個白天就把兩百幅畫賣給了烏丸家。因為應付一朗的是紫月,所以這讓紫月覺得相當屈辱; 但是鉄子卻依然沒生氣。

晚上,好不容易說服了怜奈答應了一朗的請求參加了烏丸家的競標會,但紫月的主持卻表現的很不好。這讓男主覺得內咎,認為是自己一直堅持不與她相認造成的。不過真正原因是,紫月發現了男主是穿著女僕裝跟怜奈一起來會場,所以知道了所謂的契約是主僕契約,這讓紫月氣憤難當

隔天一大早,紫月就在門口堵怜奈,答應了借她杷虎的畫,條件是中午把男主借給自己,怜奈就傻呼呼的答應了。中午,紫月便質問男主這是怎麼回事,還以為是因為知道怜奈討厭男人所以刻意穿女裝討她歡心,男主焦急的問討厭男人是否屬實,不小心叫了小時候的綽號。

紫月聽到的當下感動不已便吻了男主,說了自己十幾年來都很擔心男主,男主深受感動,告訴了紫月目前為止發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