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15 (紫月編 002)

8/25
[21:15-23:40]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826161733j:plain

隔天,雖然被昭江發現了昨天兩人在一起,但是卻鼓勵男主跟紫月打好關係。但實際上,兩人的不和卻越演越烈。

起因是一大早跟鳳家的人一起上學時,又被紫月堵到,當場就跟男主來個熱吻,中午跟男主兩人一起吃飯,隔天接男主一起上學。更讓怜奈生氣的是,男主對紫月是叫暱稱"小紫",但對自己是稱呼大小姐。隔天在男主跟千晴的邀請下,變成了四人一起吃,看著兩人卿卿我我的樣子,怜奈也忍不住吻了男主。不爽的紫月,放學時對怜奈發動了宣戰佈告,要比賽料理,賭注就是男主。

紫月宣稱要把男主搶過來的理由,是要把男主從黑暗中解放出來,這讓男主懷疑紫月是不是知道自己的秘密–畫畫。一方面,這比賽對紫月是有利的,因為紫月的家庭並不像鳳家是歷史悠久的名門,而是從中產階級打拼起來的,在小時候,紫月就是自己做家事。

就在男主中午為了逃離兩人的氣氛跑到了校外,剛好被乾幸遇見,一眼識破了男兒身。在男主跟她聊過以後,決定一直道料理對決之前的中午都躲在幸的工作室。

隔天,男主把紫月約出來,想知道紫月到底了解自己的事到什麼程度。沒想到紫月知道男主全部的秘密,在這之上提出了對決的要求也是因為知道男主不想畫畫,而鳳家的藝術形式是以畫作為主,要是怜奈知道了的話肯定會想讓男主為鳳家畫畫。但是,中午男主去了幸的工作室時,幫幸做了作業畫了一點畫,被跟蹤的怜奈看到了。怜奈立刻連想到了小時候看到的讓自己震撼的作畫,不是杷虎而是男主

回去以後,怜奈就問了男主小時候是不是曾經在鳳后的牆上塗鴉過。雖然男主否認,但怜奈想終止比賽讓男主畫畫。但就在怜奈畫說到一半時,突然出現了超勁爆的新聞–一朗要跟鉄子結婚

於是料理對決終止,兩人組成共同陣線要阻止婚姻,兩人的理由都是不想跟對方成為姐妹,兩人想出的奇葩方法是讓男主分別穿女裝男裝去誘惑一朗跟鉄子。但是男主在跟他們說話的過程中,發現鉄子認為紫月到現在依然為父親失蹤感到自責,而一朗也很注重家人。回去跟昭江談過,再結合紫月說過的話,男主決定好好想想自己把什麼擺在第一位。

經過一晚上的思考後,男主決定支持兩人的婚姻。因為男主發現一朗就算知道紫月的過去,依然願意把她當作女兒。之後,昭江負責說服怜奈,而男主負責紫月,期限是藝術祭之前。但是說服卻失敗了,因為紫月認為自己並不是為父親的事而自責,而是為了可以讓男主從才能的詛咒中解放出來

但是紫月跟母親討論後卻沒有滿意的結果,對紫月來說,就算一朗跟母親交往都沒關係,但是結婚是一定不行的–因為烏丸家會被鳳畫廊合併,知道男主秘密的人一定會希望男主繼續畫畫。說服母親失敗的紫月,就辭去了競標會主持人,還搬到了宿舍,跟男主住在一起。

總之,昭江希望男主弄清楚,為什麼鉄子會有紫月在自責的這樣的誤解,還有男主跟紫月之間"錯過"了什麼。 f:id:TakumiYuki:2017082616332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