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4 (千歳編 完)

8/27 [18:50-21:50]
8/28 [19:40-20:50]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828223554j:plain

告白後雖然立刻H。但是千歳並沒有接受男主的告白。之後,千歳會應男主的要求陪男主去以取材為名的約會,也會答應男主H的請求。因為男主整天要求成為戀人,再加上自己心中也是喜歡男主的,所以便主動提出成為炮友

炮友的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某天千歳被上司找去,說是對男主的審查太過鬆散,認為是跟男主太過親密的關係。千歳一想果然如此,於是就主動跟男主提出了要換編輯的建議。千歳還說了很多換的理由啦,反正就是希望男主可以好好展現自己的實力,不要被自己拖累,不過要繼續現在的關係也是可以的。男主堅持了幾句還逆ギレ,很嗆的問男主說不然你試試把現在的關係對我上司說阿!?

ヽ(゚Д。)ノ血氣方剛的年輕人答應了也有不對,但提出炮友要求的是妳耶…這可以想到的結果還反過來逼男主幹話都妳講就好啦…

男主也是很孬的縮了回去,雖然難過但也打算接受千歳的提議,但是這一切都被兎亜識破了(因為之前有帶千歳回家上床)。兎亜鼓勵男主ワガママ,畢竟人生只有一次,自己想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別人怎麼想。於是男主便把千歳約出來,脫口說出了要她辭職跟自己結婚,還說了許多結婚後未來的規劃,總之,就是要千歳繼續當自己的編輯。

最後就是千歳答應,也把事實告訴公司獲得了諒解(不如說是大力支持),所以千歳還是在職,也繼續當男主的編輯,預定是直到生小孩為止。

原以為會對千歳心中的顧慮–對小孩的責任感,會有更多的著墨,但是自從告白後就只是普通的戀愛拔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