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6 (兎亜編 完)

8/30 [20:00-22:05]
8/31 [19:15-21:00]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901221410j:plain

兎亜的故事跟未尋的比起來就更簡單了,就是準備男主的生日禮物。這次,時間依然是在高中。大概是相處久了吧,就算是戀人兎亜的態度也是跟平常一樣冷淡

故事開始的第一個事件–男主真身洩漏事件,和生日並沒有什麼關係。起因是某個漫畫家同仁把男主跟かおるこ參加出版社活動的合照上傳到網路,還寫上了筆名,在網路上引起了軒然大波。忌妒男主跟別的女人傳出謠言的兎亜,在網路上搧風點火,讓風波越演越烈。最後男主用H的懲罰讓兎亜聽話。

之後,便是即將到來的男主生日。因為之前慶祝男主生日時都沒怎麼思考,這次想認真給男主真的喜歡的禮物。於是先假裝有人來學生會問說男生的生日禮物該怎麼挑,再由兎亜男主實際到街上挑選禮物跟討論。但是男主卻只想得到"只要是親手挑的,什麼都高興“這種廢話。

某天,兎亜遇見了虎太郎,想到他也是加入了手藝社還是三小的,總之就強硬的跟虎太郎學了該如何編織。之後的數天,兎亜都沒來學生會,大家也都幫忙瞞著男主。雖然男主因為寂寞而在家找兎亜玩,甚至還發現了兎亜在偷織東西,但還是沒發現兎亜在做什麼。

到了男主生日當天,男主認識的朋友一起在學生會室幫男主辦了宴會,也揭曉了兎亜的禮物–可以同時包住男主跟兎亜的長圍巾f:id:TakumiYuki:2017090122142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