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7 (かおるこ編 完)

8/31 [21:05-22:05]
9/1 [21:25-00:15]
9/2 [11:20-11:40][12:05-12:15][16:25-16:55][17:10-17:20]
total: 5hr
f:id:TakumiYuki:20170902204139j:plain

先說些題外話吧。因為今天是待在爺爺奶奶家,所以把遊戲另一台比較輕便的筆電上玩。而這台筆電是Win10的,而且不像之前那台電腦是unicode日文語系常駐,所以遇見了很多問題–1.要用LE開、2.win10突然自動更新,一更新完耳機就無法使用,只有喇叭有聲音,只好復原到上一版等等,就這樣從兩點多搞到了四點多。一怒之下,乾脆把win10的自動更新關閉了,阿,處理了這麼多事~~~好想ゴロゴロ。

這線依然依循著無印以來的優良傳統–寫的實在是有點難懂。不過這條線本身劇情就比較簡單,大概跟兎亜線有得拚–如何面對自己的工作

這線的時間點是かおるこ上大學,其他人還留在高中的時候。某天, かおるこ突然說父母要來看男主工作的樣子。かおるこ出身是古老的家系,觀念也很守舊,到現在這時代還是稱呼電腦為"picopico"的。再加上男主的原作又是走光很多的漫畫,這實在是讓かおるこ說不出口。於是在かおるこ模糊的說明再加上かおるこ父母以現有知識的想像,男主在かおるこ父母的心目中成為了一個大文豪

為了要圓這個謊,兎亜建議男主跟かおるこ可以住在很有時代感的和式民房一個禮拜,來培養文學的氣息。但是兩人卻玩瘋了,又是跟來訪的學生會玩試膽,又是一大早H,結果かおるこ的原稿差點趕不完。好不容易畫完完稿後,男主又收到了千歳臨時要男主構思彩頁內容的要求。

這時かおるこ的父母已經開始跟男主還有かおるこ住在一起了,也聽到了男主跟千歳爭論彩頁是不是要畫內褲。就這樣內褲內褲滿天飛,かおるこ的父母也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為了跟父母解釋,かおるこ好幾天沒跟男主見面,等大家見到かおるこ時,已經是喃喃自語的說著沒事、不用擔心的眼神死的人了。這時,千歳把かおるこ抓來說教了。因為かおるこ從頭到尾,都是把男主跟自己的工作當成見不得光的事。想通的かおるこ,親自開了interview,訴說了自己跟男主創作這部漫畫的心路歷程

正事大概就上面這些吧,還有かおるこ對於自己太依賴男主的反省。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放閃跟H。 f:id:TakumiYuki:2017090220421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