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月注目新作

昨天跟今天都休假在家,利用這多出來的時間把這種很花時間的文章寫一寫。

[171027][HARUKAZE]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応援中♪

由於前作大受好評而出現的續集。跟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這種偽續集真FD不同,這次有兩個前作沒出現的新女主、三個舊女主可攻略。雖然前作有些看不太懂,但這款還是很期待的。

[171027][CUREFULL BASE] ツギハギめいくぴーす! 新ブランドCurefull Base処女作【ツギハギめいくぴーす! -pretending×friendship-】情報公開中!

新廠商,畫風好看、OP也好聽。對劇本酒金 大河的印象只有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不過日常系應該也不需要太邀情劇本家吧。

[171027][ALcot ハニカム]彼女は天使で妹で 彼女は天使で妹で 応援中

劇本家不意外的又是瀨尾順,原畫的珈琲猫倒是沒聽過的名字。故事是什麼天使阿、惡魔的,看起來不是沉重類型的吧。

[171027][戯画] BALDR BRINGER 『BALDR BRINGER』応援中

竟...竟然說是BALDR系列最終作,那...以後戯画要拿什麼撈錢? 應該以後還會有2D戰鬥類吧...是說這次起用了那麼多原畫,劇本家不是卑影,真的大丈夫?

[171027][PULLTOP] Love Kami -Sweet Stars- [171027][PULLTOP] Love Kami -Trouble Goddess-

原本是PULLTOP先用英文版在美國開賣,現在才同時從國外逆輸入的。是跟恋神 ‐ラブカミ‐同一個世界觀,算一下大概是六、七年前的遊戲了。恋神故事挺普通的就是了。

[171027][あざらしそふと零] ヤミと祝祭のサンクチュアリ あざらしそふと零「ヤミと祝祭のサンクチュアリ」 [171027][おもちそふと] あるいは恋という名の魔法 『あるいは恋という名の魔法』応援中です! [171027][ねこねこソフト] ルリのかさね
ルリのかさね 応援中!

以上三款都是上月或上上月延期過來,就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