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 攻略日誌 004 (凜々編 完)

10/14
[16:00-16:50]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014193321j:plain

該怎麼說呢,後半部也太草率了...

告白過後立刻H,隔天早上繼續親熱時,被剛好早起的晴子發現,就當場像個瘋婆子般發飆。甚至突然生出火焰燒凜々,不過很神奇的是只把衣服燒光,完全沒有燒到身體。男主看到那氣息就知道晴子被穢れ附身,不過還是女友要緊,所以先把凜々送到真凜的診所,不追逃走的晴子。

根據後來到診所的虛姬說,在她追晴子的途中,晴子已經靠自己把穢れ甩開了; 而且晴子完全沒燒傷凜々,代表晴子也沒有完全討厭她。接下來,就是男主正式跟晴子坦白自己跟凜々交往的事實,晴子則是向男主道歉火燒的事情。

之後,凜々定下了「姐弟間的界限」--3P也可以喔!

看到這裡blog主徹底的問號了,之前在屋頂上不是說了兩人不應該這麼黏在一起嗎?

最後,就在大家一起度過鎮上為虛姬辦的夏日祭典中結束了。感覺這結局只有解決男主太顧著晴子的問題而已,問題也很大的晴子倒是沒什麼變... f:id:TakumiYuki:2017101419334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