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2

10/18 [19:15-22:15]
10/19 [20:20-22:0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1021003442j:plain

現時進度,應該是共通線完吧。

之後,男主幾乎每天做夢都會來到那個奇怪的房間見到舞亞。雖然男主一直搞不清楚夢中這個舞亞是誰,但男主跟舞亞談論過後,確定了自己是因為希望舞亞不再出現在自己的夢裡,所以才會開始做明晰夢; 而不是因為開始做明晰夢所以舞亞才不再出現。

某天,男主在班上昏倒,被搬到了保健室。這時,男主又進去了那房間見到了有栖,但一直到醒來,舞亞都沒來。醒來時,在男主旁邊的是弥生。放學,男主在路上偶遇了一個在街上彈吉他唱歌的女孩子,出於男主的雞婆個性,知道了她是理事長的姪女--平坂 景子,而且是自己學校初中部三年級。

男主開始在想有栖到底是誰,畢竟咲也查不到現實中有這個人,而且就算是在男主昏倒的早上,她也依然待在夢裡。之後的做夢,因為是正常的睡覺時間,所以除了有栖外,咲也有來,甚至連曾經在男主做夢時待在身邊的弥生,也被舞亞帶到房間了。

接下來就是一如以往,舞亞利用夢境實現弥生內心的願望。但是弥生不像咲,很快便發覺這是夢境,於是夢境很快崩壞,換成了殭屍片--弥生喜歡的影片類型。打了一會殭屍後,男主又跟弥生跳到了弥生過去的回憶。

男主的同班同學,他的女朋友是弥生的妹妹--朝日。但是在弥生的回憶中,知道了朝日其實跟弥生沒有血緣關係,而是表妹。弥生的母親是英國人,但日本人的父親卻跑了,所以現在住在弥生的母親的哥哥家,因為母親的哥哥也是娶日本人為妻。小時候的弥生因為半調子的膚色跟頭髮,而被許多人嘲笑。男主在旁看著弥生,忍不住抓住了她。之後兩人回到了房間,男主徒手摘掉了弥生胸前的噩夢之花。

之後,弥生也會開始出現在那間房間,當然也包括了咲跟有栖。而且進入這間房間後的夢會是明晰夢,所以大家反而會利用這段時間學習,因為在明晰夢的東西醒來也會記得。舞亞看到大家在念書有沒來搗亂。

可以預想的,接下來就是景子的夢境了。景子會來到房間是因為男主某天晚上出外散步時看到了景子在雨中沒撐傘亂晃,還說自己鑰匙弄丟了,於是雞婆的男主把她帶進了自己房間過夜。但是進入房間後並沒有進入景子的夢境,舞亞根本沒來。不過兄控的咲當場抓狂,掏出了手槍把房間的門給轟爛,大家就醒了過來。當天,男主沒有做夢。

隔天,景子在學校態度180度大轉變,從平淡且不太跟人相處的性格變成了滿臉笑容,還突然出現一堆朋友。男主見狀立刻吃了弥生給的安眠藥。進入了房間見到有栖,才知道景子一直待在夢裡,現實中的景子是假貨。於是男主開始潛入景子的夢中,不斷的看著景子的過去,一邊不斷的打響指破壞夢境,終於找到了真正的景子。

後來弥生也來了,用了激將法讓景子賭氣回到現實; 而男主則是跟舞亞對峙,希望能結束這夢境,不要再讓更多人牽扯進來。但是舞亞卻說了男主已經挑戰很多次,不但都失敗了,而且都忘記了

舞亞會打響指,這時會掉下四把鑰匙,選哪一把便進入哪條個人線。

嘛,大概就是這樣很混亂的感覺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