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5 (弥生編 001)

10/25 [21:15-22:40]
10/26 [19:10-22:10]
total: 4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1027193147j:plain

如果選偏向弥生的選項,共通線就會穿插跟弥生的劇情。像是男主受不了夢中弥生的誘惑跟她H、一起翻譯童書之類的。在其中某個選項,抓住科學室的鑰匙後,便會進入跟弥生成為戀人的夢。但是男主因為想不起來的事實在太多了,所以很快識破這是夢境。

接下來作的夢也一樣是大家把男主叫成哥哥的夢,不過這一次是跟男主思考怎麼脫出夢境的是弥生,認為妹妹依然沒死時,喚醒男主的是弥生,醒來後讓男主抱著痛哭的也是弥生。

接下來,就是大家發現景子成為公主,大家拯救她後,乘雪橇去當聖誕老人的劇情。不過在這線,雪橇最後被正牌的聖誕老人收走,大家被留在了冰天雪地裡。之後是做出通往男主家的鑰匙逃出。再來一樣是男主女體化事件,不過這次在溫泉誘惑的人變成了弥生,男主則是很乾脆的就跟她H了,也自認是男朋友; 不過弥生卻不像男主這麼積極的承認。

某天,弥生跟妹妹朝日去逛街,聊天時點出了這線的重點: 弥生已經申請了英國的大學,四月將要去就讀。直到跟朝日聊到這件事,弥生才發現自己不想跟男主分開,但是又覺得男人實在不是什麼留在日本的正當理由

於是弥生開始逃避。首先,她做出了吸血鬼大逃殺的夢。雖然是團滅結局,但是男主跟景子發現這夢實在是太順著弥生的意,弥生這時也剛好出現,跟男主說了自己不想回到現實,因為自己快出國了。雖然男主一直勸阻逃進夢裡是不對的,但是想更自由操作夢境的弥生親吻了舞亞,讓自己竄改夢境的能力更上一層樓,同時也讓舞亞陷入昏迷。 f:id:TakumiYuki:2017102719332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