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1

10/29
[9:25-9:55][11:45-15:45]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1029195948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在冥界很北邊的地方,有一個冬之國家名叫アンクライ皇国。這國家以前被エンド家族,就是上作女主パトリシア一族給施了忘卻的魔法,不會有人記得跟這個國家有關的人事物。而忘卻其實等同於消滅,於是在新的皇女--アイリス・ディセンバー・アンクライ即位為皇女的當下,她的母親就宣告アンクライ皇国滅亡。

但是アイリス不死心。她知道エンド家的皇女們也都來到了人間,於是也想到人間找尋有沒有可以解除忘卻魔法的辦法,於是就這樣來到了還是夏季的人間,倒在了還是貓的男主前,順便把身為護衛的ノエル・ザ・ネクストシーズン,一個用錄音機說話的人,也帶了過來。

這故事不曉得是從1的哪個時間點開始的,パト一直在給小孩念繪本,沒有很積極的幫男主尋找解除咒語的方法,不過男主周圍的夥伴都知道男主會變貓的事情。而アイリス出現在人間的時候,剛好路過的貓男主,正在跟他愉快的夥伴們在海之家打工來籌買繪本的錢。

還是貓的男主發現アイリス無法忍受酷熱後,就把她帶回了海之家避暑兼打工。打工結束後,因為相信大家會忘了自己,再加上魔力損耗嚴重,決定回自己國家一趟。剛好還是貓的男主也來送食物給アイリス,アイリス就把男主給帶了回去,,並取名ディセンバー(十二月)。因為握住貓的尾巴便有魔力傳來,還可以不用詠唱咒文就回到アイリス的國家,所以稱牠為"傳說"。在冥界成為皇女時,她的身旁一定會出現"傳說",狼的話就叫リュカオン、熊的話カリスト、鹿的話アクタイオン

就在貓跟アイリス、ノエル洗澡時,泡到那水池全身的毛色就變白的,而且アイリス還親了貓,讓男主回復人形。這讓兩人大驚失色,就在要處刑前,アイリス約定了如果回到人間後,男主要說出她的名字,就這樣放男主走了。

雖然男主在離去前相信自己一定會記得アイリス,但實際上卻跟其他人一樣記憶漸漸淡薄。不過冥界長女ルーシア卻知道這個國家,於是私底下跟男主說了有關アンクライ皇国的事,ルーシア說了,這忘卻的魔法,是自己的母親使的。跟母親溝通過後,アイリス決定再次來到人間,並插上自己國家的旗子。於是アイリス利用自己魔法做成的手下發傳單,占領男主的房子,把它凍成了冰塊。

之後,就是被傳單吸引過來的ルーシア、ノブチナ、井田一邊跟ノエル鬥爭,男主一直在猜アイリス名字,還吻了アイリス變回貓。最後,大家齊心協力打倒了身為旗子的翼龍(意思就是龍的真身是旗子),插在了男主家屋頂,之後大家一起去卡拉OK。

故事的風格依然是亂七八糟中帶點感人與許多搞笑。搞笑的地方像是未知因為參加問答比賽,在跟ノエル打的正緊張時突然打電話來問雪的結晶,旗子是一隻龍,還有在跟ノエル打鬥時ノブチナ的吐槽。感人的點有アイリス小時候不斷的被問到底是誰,還有當パト即時擋住龍的攻擊時,響起了前作的OP等等。 f:id:TakumiYuki:2017102920030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