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4 (アイリス編 完)

11/02
[22:10-00:3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103231555j:plain

雖然學校的危機解除了,但是還有男主的獸化問題。但即使有最高純度10的淚,被接吻後男主依然會變成貓; 不過這次變成貓以後,依然可以說人話。

之後就是繼續在不H的前提下,尋找高純度眼淚,同時也是培養兩人感情的劇情。像是一起玩高空彈跳、吃超辣的麵、被パト硬塞A書等,不過純度都不高。最後總算答應了男主H的請求,食髓知味後變成了沒事就要H的淫亂皇女。交往後,就變成了愛吃醋的女友,不過這段劇情有點短讓blog主傷心。

接下來,就是皇國真正的秘密。接著共通線的開頭,アイリス依然想復興皇國,但是在跟從來沒露過臉的母親對話後,母親卻想用H所收集來的純度10的淚來實行忘卻魔法。アイリス想起了這國家的歷史--
234年,想把忘卻擴展到全冥界失敗
267年,失敗,開始建設新的魔力高爐
322年,失敗,開始研究忘卻之冬
翌年,失敗,再次開始研究忘卻之冬
332年,エンド家族採取忘卻措施,讓大家忘記有這國家
同時,發現アンクライ皇国想再次實行忘卻的パト母親,決定再次毀滅アンクライ皇国。

一行人到了アンクライ皇国,才知道了這國家的真面目。根本沒有什麼母親,這皇國只剩下ノエル跟アイリス兩人,而母親的聲音只不過是ノエル用錄音機播放而已。而皇國的歷史書庫,是數量龐大的錄音帶。而ノエル所希望的,只是アイリス可以快樂的在人間生活,所以再次起動忘卻魔法擴展計畫,誘使對方徹底消滅自己。

後面,男主跟愉快的夥伴們,在アンクライ皇国的城堡上插上了アンクライ皇国的國旗,徵求了パト母親承認為一個國家後,迎來了Happy end。

在大夥一起出發去アンクライ皇国前,男主跟一個認識自己母親的人見了面聊了下,也是雖然搞不清意義何在,但有點意思的橋段。 f:id:TakumiYuki:2017110323161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