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7 (ルーシア編 003)

11/04
[22:00-00:2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105100858j:plain

ルーシア跟男主接吻後服裝會變,還會降下光柱,能力名叫サクラメント。為了可以在緊急時刻可以隨時變身,ルーシア跟男主開始了接吻特訓,目標是可以不害羞的立刻接吻

兩人的感情就在練習接吻的過程中穩定下來,犬之一族的敵人雖然有陸續襲來,不過會變身就沒問題; 是說,牠們本身就挺歡樂的,打起來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但是就這樣頻繁的變貓,等到發現可以解除男主的獸化方法時,男主已經變不回人了。某天,之前打敗過的某個犬之一族的敵人過來咖啡廳,一邊警告他們ガルム已經盯上了接連打敗自己人的ルーシア,還說了如果是ガルム的話,有辦法解除男主的詛咒。頭腦發熱的ルーシア就一人直闖敵營,當然又是大夥一起攻進去的戲碼。ルーシア進入了ガルム身體裡,因為待久的話就會變成狗,於是男主跟パト也一起闖了進去,想把ルーシア帶出來。

之前故事有提到,自從ルーシア從三頭犬手上救下パト後,雖然表面上是和諧的姐妹關係,但其實不太會交流彼此的真心了。看到了也闖入ガルム身體裡的兩人,ルーシア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想跟男主一直待在一起,不希望男主被パト搶走。為了奪回ルーシア,不知為何變回人的男主,跟ルーシア展開了一場戰鬥。

最後,ルーシア再次展開サクラメント,從ガルム的體內出來。但是,男主卻不讓ルーシア跟ガルム戰鬥,而是自己來。總之,最後是打贏了。

但是得到サクラメント的ルーシア,卻無法留在冥界。因為サクラメント的能力會放出巨大光芒,這跟冥界是完全不合的。 f:id:TakumiYuki:2017110510111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