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9 (ノブチナ編 001)

11/05
[18:15-23:15]
total: 5hr
f:id:TakumiYuki:20171106233411j:plain

其實現在是出差中,正在住飯店。而電腦也是換了另一台,重灌了一次遊戲。

ノブチナ的高田家,是任俠一族。雖說初衷只是保護本地的安全,但是到了現代跟黑道也沒什麼兩樣。但即使是這樣的家族,在自己的父親--第三代當家信春,入獄的十年間,ノブチナ還是擔當起了當家的角色,不希望高田組消滅。

某天,ノブチナ因為意外不小心吻到了男主,讓男主變成了貓。為了可以避人耳目的讓男主回復原狀,ノブチナ把男主帶到了自己的家,裝睡來讓男主吻自己。剛好ノブチナ的爸爸回來了,男主聽到很大的聲音嚇了一跳親了上去,回復成裸體的人身。信春看到後當然是氣得要死,但是知道了男主是幸子的兒子後便大肆鼓勵; 信春以前是喜歡男主媽媽的。這裡揭露了信春的目的--希望ノブチナ嫁個好人家,普通的過一生,而不是捲入幫派間的鬥爭。而在離去前,男主對ノブチナ的母親是誰感到好奇。

回家後,シャチ跟男主說了,聽說ノブチナ的母親是離家出走。而男主也想起來小時候認識ノブチナ時,她的父親才剛被抓,而ノブチナ在自己家的牆壁上,塗鴉了家系圖

同時,跟高田組對立的兵頭組,對ノブチナ提出了一個建議--要嘛ノブチナ加入兵頭組,要嘛兵頭就把高田併掉。當然兵頭也對信春提過這事,信春是想著乾脆解散,但ノブチナ則是反對解散,認為爸爸在獄中變得軟弱了。

之後,男主找到了小時候ノブチナ送給自己的真正的家系圖,被高田家綁架了。雖然後來得到了高田家的理解,不過信春要求男主跟自己配合演戲,希望藉由第三者來讓ノブチナ可以不繼續堅持高田的家業,但ノブチナ還是不當回事。

之後,ノブチナ找個機會,跟男主一起到了當年關過信春的刑務所,男主了解到了為何ノブチナ常說信春不是自己父親,還總是直呼其名。因為ノブチナ心疼著只被當作號碼十年的父親,而且,當年父親還被關著時,不希望女兒來探望自己。

另一方面,ノブチナ拒絕了兵頭家吸收自己的提議。

也不都是這些沉重的內容。故事在講述ノブチナ家庭的同時,也在準備文化季。而男主班準備弄演劇,則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精子與卵子"版,這是把"給小孩子的性教育"跟"羅密歐與茱麗葉"兩個故事合起來的。所有的精子(羅密歐),要去爭搶只有一個的卵子(茱麗葉)。而ノブチナ是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