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感想

10/29-11/08
共通: 4hr 30min
ユウ: 4hr 50min アイリス: 5hr 55min
ルーシア: 8hr 40min ノブチナ: 8hr 55min
total: 3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116152417j:plain

劇情:

今天提早從出差回來,就趕快把感想寫一寫,繼續玩ハピメア吧。

這款雖然不像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一樣,是真真正正的FD,但要說是Full Price的遊戲也有些微妙。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故事長度不夠長,而是故事的內容夠不夠深,以及是不是有一條主要的核心故事。共通線為アイリス鋪了這麼久的梗,但除了アイリス線以外,在其他的個人線不是影薄甚至完全沒出現,阿復仇呢?

個人線方面,ユウ線算是FD付贈故事。作為宣傳主力的官方欽定第一女主アイリス,故事跟パト一樣讓人看的一頭霧水,而且這次blog主可以確定不是自己日文程度的問題,而是真的太跳tone。 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故事要隱喻什麼真的是不清楚,搞清楚的就是アイリス這個人大概是幽靈一類的吧。

事前不看好的冥界大姐,不但故事清楚,男主也帥了一波。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親情以及自己的幸福間拉扯,有黑歷史、有燃、有傲嬌,算是很滿足了。

ノブチナ線不下ルーシア線,從自我認同到尋找母親,也算是圍繞在親情的故事。而且--看得懂!看得懂!看得懂! 因為在這款遊戲裡看得懂真的很難得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光是論ルーシア跟ノブチナ線,blog主認為是超越1代的任一條線路的,但是跟共通線滿滿的アイリス接在一起很違和就是了。

整體來說,還算是推薦的。

系統:

想說的是,為什麼長度跟前作差不多,容量卻多了一倍呢...都被cat thinking跟極寒皇女小劇場占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