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ギハギめいくぴーす! 攻略日誌 004 (初音編 001)

11/19
[16:35-17:10][17:40-20:40]
total: 3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112020561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茶屋原 初音除了運動不行、成績不好以外,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法跟男生自然相處

在選聖誕禮物時,男主把初音約了出來一起挑。最後因為看到她在一個很舒服的墊子上睡著了,於是就趁她睡時把那個墊子買了下來。一點也不湊巧的,在交換禮物的抽籤,初音拿到了男主買的墊子。

跟いろは線一樣,之後是兩人急速接近的劇情。男主看到初音的同班男同學強硬的邀請她一起去初詣時,男主經典的英雄救美後沒多久,初音提出了要特訓來克服自己的弱點,讓自己配的上自己喜歡的人。說是特訓,其實還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實質的內容,明顯的改變是初音開始光明正大的做些像是女朋友的事,比如做便當之類的。

恩...這不叫特訓,這只是攻略男主的手段吧?

到了開學,偽娘基友跟男主說了你們真的很像戀人阿,還沒交往嗎? 見男主否定,又補了一句,初音好像放學後被男生約出去了阿?

男主在放學後,看到把初音約出來的男生,又是那個強硬要約初詣的混蛋。男主氣不打一處來,在趕走他後,約初音在考完試後約會。

不用說了吧,約會看電影完後就是男主的告白time,當然初音也是毫不意外的答應了。 f:id:TakumiYuki:2017112020575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