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1 (ましろ編 001)

11/25 [22:30-00:25]
11/26 [13:00-13:55][14:40-17:10]
total: 5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126195335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完後不久。

這次的男主是大學剛畢業的社會人,但是已經辭掉了今年春天找到的網頁設計工作,現在住在外面以打工維生。有個無血緣的義妹--小鳥遊 亜子,因為父母希望男主交女朋友,於是讓亜子去探望男主,順便傳達父母的希望。

當然,女友不是父母說說就可以交到的,因為男主對於愛情的過程很要求,像是剛相遇第一天就牽手、搭訕、相親等等方式認識的女孩子一律NG。

不過男主勉為其難的參加了好友--介紹的聯誼,結果在會場,船上餐廳『リヴァイアサン』上見到了大學的同學--北大路 可憐,互相隨便聊了幾句後,便會出現要不要上廁所的選擇肢。如果去廁所的話,男主會幫忙店員--月野 ましろ收拾殘局。

隔天,翔又會打電話來說要介紹女生給男主認識,這裡又是一個選擇肢。如果男主回絕,便會到街上逛逛,此時再出現第三個選擇肢: 去車站前買東西,或是到昨天的店找打工。如果去昨天的餐廳的話,就會進入ましろ路線。

到了餐廳,又遇見了ましろ。男主表示要找打工後,ましろ立刻開始教男主打工的總總(先是洗螃蟹)。之後見到了店長,才正式開始打工。回家時,才意外發現ましろ是自己的鄰居

隔天打工時,ましろ就交給了男主一份戀人契約書,突然的就要男主當自己的戀人。不過契約期限是一個月,有點試用期的味道。男主雖然為她的我行我素吃驚,但也配合ましろ吃飯之類的。以遊戲視窗的標題來說,現在算是『進展篇』。雖然男主有問過為什麼要選自己當男朋友,不過ましろ卻也答不出所以然。

目前感想:共通線真是短的嚇人,ましろ的言行也有些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