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8 (亜子編 完)

12/06
[20:20–23:40]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208210751j:plain

雖然亜子線跟其他女主一樣有九章的戀愛編,但明顯的沒什麼有趣的劇情,顯得很像充話費的。不管是大家一起出去慶祝父親生日、跟打工的前輩一起去海邊、假裝自己年紀比男主大、褐色後找男主討抱抱等等事件,最後都脫離不了誘惑跟纏綿男主,只差有沒有進本番而已; 也沒什麼有趣的一搭一唱,男主也彷彿忘記自己有另外租一個房間一樣,天天就是打工以及跟亜子玩。

最後一章,兩個人的舉動早就被媽媽發現,不過卻沒多做責備。當男主在想父親那裡要怎麼說服時,想到了小時候父親曾很認真的問過自己是不是喜歡亜子,男主就突然想到了自己曾經埋過一個時間膠囊。膠囊裡面有封信,寫著 — 如果感覺自己想對妹妹出手的話,就要盡快離開這個家

這封信就是為什麼上大學後男主要離開家自己住的最主要原因了。男主小時候因為土石流雙親死亡住在孤兒院,但是亜子的雙親收養男主後,視男主如己出,所以男主才會這樣告誡自己。

當然,作後男主還是好好的跟父親解釋,繼續跟亜子維持著戀愛關係。後日談到了10年後,兩人 一直沒結婚,而男主挑了在家工作的網頁設計工作,跟亜子住在小房間。 f:id:TakumiYuki:2017120821081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