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ギハギめいくぴーす! 攻略日誌 006 (希編 完)

12/10
[9:35-11:05][12:50-15:50]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1210192216j:plain

希線跟初音線比起來,是比較有趣些的。

當然,還是跟其他線一樣,男主會跟該線女主逛祭典,以及一起選聖誕禮物,這兩個事件都充分展現了希的設定--窮。逛祭典時,希選擇了雕刻糖片,拿到了10000元的獎金; 一起選聖誕禮物時,因為希說了自己從沒看過電影,於是男主就把電影票當成了交換禮物。當然在交換禮物當天,兩人很順利的抽到了對方的禮物,所以之後希跟男主就一起去看電影。

由於男主把看電影當成是約會,所以希便跟社團的其他女孩子求救衣服的問題。之後看電影時,兩人聊到了錢的問題,男主就半開玩笑的說了可以住自己家,畢竟兩層的洋房只有一個人住,所以還有好幾間空房。讓男主吃驚的是希不但當真,而且還立刻退掉了自己現在租的房子。雖然男主提醒了她這樣會變成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狀態,但希卻表示信任男主,讓男主也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之後男主在跟社團的大家說到這件事時,大家都表示如果是跟自己毫無關係的異性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就住在一起的。這讓男主跟希發現了自己心中的感情,於是就告白了。

交往後的劇情,也一直跟錢離不開關係。像是希中了100萬元的獎,打算一半用來約會,另一半存起來。而男主則是為了結婚基金去打工,因為從小就沒了父母的希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不過因為打工這件事男主一開始是瞞著希,再加上被希目擊到跟男主打同一份工的初音跟男主在一起,所以希以為男主外遇。不過解釋過後當然就沒事。

故事最後,希給了男主父母的遺物--一對結婚戒指。畢業後兩人考上同一大學的同一科系,數年後,希走上學術研究的路,而男主則是找到了工作,這時才正式求婚。

雖說不是很好看,但至少比初音線好很多了。至少外遇那段滿有趣的。 f:id:TakumiYuki:201712101923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