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攻略日誌 003

12/12
[19:10-20:45]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1213002338j:plain

比完賽後,桜夜認為這把刀跟自己不契合,所以希望男主能為自己打一把專屬的刀。但男主依然拒絕,回去的路上,遇見了班導--半妖巫琴

巫琴把男主拉到了堤防邊,跟男主說了男主是"審神者"的體質,所謂審神者的體質代表男主會跟神或妖怪這類非人織物產生共振。所以男主會在碰到しおん帶的神刀後昏倒是因為共振太強烈的緣故,而小時後男主聽到的山的聲音也是因為這體質所賜,講簡單點就是能跟神靈溝通的巫女體質,同時也是神明妖怪等等寄宿的對象。巫琴早就注意到男主造出了可以召喚神明的機器,但一是這是有審神者體質的男主才能造出的東西,所以無法量產,二是它也無法有太大效用,所以巫琴才不管。但是召喚出綾瀨的現在不同,巫琴一把抓出了綾瀨的當下,就警告男主最好趕快跟這非人之物撇清關係,不過綾瀨也揭穿了巫琴是半妖的真身。

之後,在椿的鼓勵下,男主下定決心要幫桜夜打刀。但是就在調度完材料回去的途中,被捲入了不知道什麼神怪,在差點就要被殺掉時,桜夜突然出現救了男主。

男主昏迷時又做了那個小時候的夢。發現了那位自己的好朋友叫サクラ,但自己卻叫成了サクヤ,正是現在的這位桜夜。男主醒來後發現了哇操,不是男的而是女的,而且桜夜身上到現在都留有這傷痕。雖然男主很懷疑這麼重的傷怎麼沒死,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一周後,將舉行學校最重要的活動--叢雲演武祭。詳細是什麼真的懶得寫了,反正得到第一的劍士好棒棒,幫第一名的劍士打刀的技巧科的人也會雞犬升天就對了。男主經過上次被桜夜救後,更加決定了要幫桜夜打刀。於是努力的克服了打刀的恐懼感,打造出了很合桜夜的刀,讓桜夜在練習時打贏了班上數一數二強的人,成功的獲得了參加演武祭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