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二月注目新作

12月有興趣的較少,所以應該有一部分時間會跑11月的遊戲。

[171222][SAGA PLANETS]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全員金髮,辨識度急速下降。不過這次劇本是さかき傘,不是之前常見的什麼若瀨諒之類的,所以是注目。是說,GAMERS!小說裡男主玩的「金色回憶」是不是就是捏它這款阿@@

[171222][あざらしそふと] アマカノ2S+ あざらしそふと6TH PROJECT「アマカノ2S+」

アマカノ2有玩過一些,不過太催眠了。這次是每個人物分成了結婚跟夫妻篇,不知道會不會不那麼催眠。

[171222][CANVAS+GARDEN]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同人作,畫風可愛劇本家也是老手了,雖然應該不會玩,但如果將來出了同故事其他女主的路線應該會考慮一起玩。

[17122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DOLCE]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banner拿本傳的擋著用。聽說本傳挺有趣的。

[171222][hibiki works]なちゅらるばけーしょん 『なちゅらるばけーしょん』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PRETTY×CATION浅海朝美重出(?)江湖,不過這一次熱度很明顯不比之前的cation系列,果然變成平假名就是不一樣的系列嗎?

[171222][ういんどみるOasis] はぴねす! アニバーサリーパック 『はぴねす! アニバーサリーパック』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banner部分是拿以前的來擋,所以圖片的日期是不正確的。最近ういんどみるOasis「祝福のカンパネラ」「HHG」「はぴねす!」等系列以15周年慶的名義重新包裝出售,稱為アニバーサリーパック。而「はぴねす!」會選擇在今年底發售大概也是幫明年的はぴねす!2 Sakura Celebration作預熱。はぴねす!的話,blog主玩過E-mote版,但沒玩完,趁這次機會跑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