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攻略日誌 010 (桜夜編 001)

12/18
[19:20-22:15]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1219230736j:plain

告白前的劇情不像前幾線有熱血戰鬥之類的,而是一直在埋伏筆。其實在共通線時就有說過,男主失去了七歲前的記憶。一直到進了桜夜線,她才告訴男主一些七歲前的往事。

原來男主的母親是桜夜爸爸的妹妹。因為男主母親在男主四歲時便去世,父親又忙於打刀,所以那時男主是寄住在桜夜家,跟桜夜一起學劍道。當時的男主學得很快,就連桜夜家的父親都覺得男主有才能。

進了桜夜線,理所當然的就是做她的輔助了。因為跟男主說了小時候的事,說自己的目標一直是當時男主的劍技,要求男主跟自己對練。雖然男主不但根本不記得自己練過劍技,也很多年沒練劍了,但跟桜夜一練起來真是乖乖不得了不但可以邊打邊指導桜夜的不足,還讓路過前來圍觀的超強女僕都子都叫好。

欸,好歹也是全校前8強,可以逼的椿用二刀流的人被沒練劍道十年的男主這樣打像話嗎? 還有,就跟都子說著話,綾瀨就出現了媽呀詐屍阿! 前幾線不是進線後就消失的嗎?

過了不久,突破預選的しおん跑來問男主是不是能再來當自己的教練。雖然男主一下子就舉了一大堆理由說不行,但桜夜卻主動勸男主,要男主答應しおん的請求。結果男主答應了以後,しおん高興的貼著男主,卻又換來桜夜的一頓捏

本戰的第一試合,雖然桜夜取得了勝利,但男主看出來她並不專心。雖然男主帶她去吃甜點轉換心情,不過還是有心事的樣子。晚上,桜夜就闖進男主的房間告白了。男主很猶豫,所以沒有當場回答; 不過總算是弄清了桜夜是因為發現自己的感情但又不敢說出來所以表現才會不好。男主被椿訓了一頓後,決定直面自己的感情。

到了準決賽,對手是葵。男主看桜夜表現不濟,於是在比賽中對她說了勝利後後有要跟她說的話。桜夜聽罷再配上男主的指示,很神的取得了勝利,之後就是愉快的告白time。 f:id:TakumiYuki:2017121923100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