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ギハギめいくぴーす! 感想

11/08-11, 19
12/09-10, 21-23
共通: 4hr 10min いろは: 6hr 45min
初音: 5hr 35min 希: 4hr 30min 綾瀬: 3hr 55min
total: 24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1224004350j:plain

劇情:

劇情還真沒什麼好寫的,簡單來說就像是「我的朋友很少」這種劇情。雖然前面插入了男主似乎很討厭女主的劇情,不過進線後才發現這根本不重要

雖說blog是很喜歡這種普通的戀愛劇情,也自認標準很低了,但是這款實在是喜歡不起來。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描寫太粗略了,許多事件都是簡單幾句代過,沒CG就算了,兩人的互動也不多寫一點。舉個例子,比如說兩人約會看電影吧,前一句才在電影院外,下一句就是「阿~剛剛的電影好好看阿」!

(#゚Д゚)看電影時兩人難道不會有任何反應、正襟危坐嗎!? 更扯的還有綾瀨線,阿你媽的綾瀨是菜市場名嗎,好像最近才看過阿! 綾瀨晚上住男主家,男主只給了她一件T-shirt,變成了很煽情的模樣,兩人害羞了一陣子後,變成了兩人一起睡,再來,情景就跳到了好幾天後,加了一句旁白:「最近常常跟綾瀨在一起阿」

阿你們睡覺時男主女主都心跳不已而睡不著的描寫都不見了膩!?

總的來說,就是款劇情全是套路的遊戲,基於剛剛提的缺點,blog主實在覺得這款不行。不過希線blog主覺得還不錯,大概blog主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女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