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攻略日誌 004 (玲奈編 完)

12/29 [23:35-00:00]
12/30 [08:25-11:10][12:10-13:20]
total: 4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1230160432j:plain

雖然男主告白了,但玲奈卻持保留態度。其實也是跟男主一樣,不太清楚這是不是就是戀愛,而且現在這關係很舒服,不想破壞。就這樣依然以好朋友的關係過了一個禮拜,玲奈才表示了當女友可以,但想看男主帥一次

過沒幾天,很剛好的就有了男主可以耍帥的機會。男主過去的棒球部同仁來找男主,說了投良被美國邀請去發展卻拒絕了。這些隊友覺得投良還是去美國發展較好,不過投良只聽男主的話,所以希望男主可以勸勸他。

男主聽他本人的理由後,覺得自己實在是沒資格說他。所謂的理由,包括了被教練威脅去美國後日本就再也沒有容身之地以及留在國內可以保證當明星,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願望是投手,但美國希望把他訓練成打擊手。而男主自己也只是想混畢業後穩穩的當個公務員,對於投良想繼續留在國內不想轉換也是不好反駁。

雖然是放他回去了,但男主認為他壓根不適合作投手,而且也看得出來他現在打球並不快樂。於是男主跟他約定了一個禮拜後再見,而這期間,男主開始訓練自己,還拜託シルヴィ找來大聯盟3A的投手。一個禮拜後,投良回來還男主之前借的圍巾。男主把他帶到了校內的運動場,男主打擊、投良投手、大聯盟3A捕手(已說好會配合男主),三好球勝負,就是要證明投良不行。

男主知道,投良不適合當投手不是技術層面的問題,而是個性的問題不管要丟什麼球以及丟球後的結果,都可以從投良的表情看出來。而且男主特意沒請另外的人當裁判,不管是好球壞球還是界外球都是比賽的三人說的算。連男主的陷阱都看不出來,也證明了投良太過正直。而這場比賽,男主故意利用投良的表情,做出了錯誤的宣告,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再加上用言語激他,使投良丟出好預測的球,讓男主可以用一發全壘打得到勝利。

這場比賽,讓投良知道了自己其實比較適合當打擊手,於是就乖乖去美國發展了,此線完。後日談,兩人結婚、玲奈懷上第三個小孩、男主正當著公務員。而投良則是在美國有了自己的一片天。

這線到了後面,玲奈還滿影薄的,就是個H擔當,前面妊娠妊娠講個沒完還去檢查還用保險套,雖然知道很合理但是又很煽情; 不過還比不上屁O奴隸絢華,光是男主碰個一下再加上腦內妄想就可以濕,雖然之後都沒H了,但比脫光的玲奈還騷阿!
f:id:TakumiYuki:20171230160648j:plain